omniture

ATTUNE膝关节系统帮助改善患者生活质量并缩短住院时间

 2018年5月10日,强生医疗DePuy Synthes骨科事业部宣布临床研究结果,概述了患者在使用ATTUNE膝关节置换手术后可能获得的潜在益处。

最新证据显示内植物设计对功能性结局和患者出院状态有潜在积极影响

上海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10日,强生医疗DePuy Synthes骨科事业部宣布临床研究结果,概述了患者在使用ATTUNE膝关节置换手术后可能获得的潜在益处。

首先,在罗马举行的第二届世界关节置换术大会公布了一项关于患者报告结局评估(PROMS)的研究1结果。结果显示,使用膝关节损伤和骨关节炎结局评分(KOOS-PS),ATTUNE膝关节患者术后六个月的膝关节功能与术前基线比,表现出具有统计学意义的显著改善。荷兰200例患者的多中心研究发现,80%的ATTUNE膝关节患者在术后6个月实现了KOOS-PS评分改善,与6个月前相比的改善有统计学显著意义。此外,与术前基线相比,术后6周的疼痛和其他PROMS改善也有统计学意义。

“这项多中心结果研究进一步证明了ATTUNE 膝关节系统的杰出表现,而且这项研究也为康复率提供了更多证据 -- 这些信息在手术前患者咨询时非常有用,”荷兰布拉维斯医院医学博士吉尔特·梅尔曼斯说。“从我的手术过程和患者随访情况看,ATTUNE膝关节系统比我用过的其他植入物具有更高的稳定性,这可能也是促成ATTUNE出色表现的影响因素。”

其次,DePuy Synthes事业部总结了覆盖多个国家不同医疗系统的一系列研究报告2。这项题为《植入物设计对住院时间和出院效果的影响:证据总结报告》评估了内植入物设计和患者住院时长(LOS)的关系,并包含了一些已提交或被国际药物经济学和结果研究学会(ISPOR)接受的数据3-7。这项由DePuy Synthes事业部进行的美、英、德、意、荷五国真实世界证据研究的回顾性报告,旨在评估接受ATTUNE膝关节治疗的患者与接受其他对照植入物的患者比,住院时间(LOS)是否可以缩短。报告得出的结论是,在每项研究中,ATTUNE膝关节患者都比对照组患者提早出院3-7 

缩短住院时间可以减少医疗资源的使用,从而降低骨科择期手术的经济负担,这是已确认的降低整体医疗成本的有效方法。8此外,缩短住院时间也会同时提升患者满意度。本报告中详述的新证据2表明,这些研究观察到使用ATTUNE膝关节的患者平均住院时间缩短了0.19至4天(取决于对照植入物/国家)。尽管各国医疗系统不同,住院时间缩短的数据没能在统计学意义上表现出特别优势,但报告还是凸显出ATTUNE膝关节在不同康复流程中积极影响。

梅尔曼斯博士在评论他所在医院住院时间分析时总结说:“尽管我们必须承认许多因素都可能导致住院时间差异,但这些数据还是说明了植入物设计是全膝关节置换术的一个重要因素。最新证据让我更有信心相信,ATTUNE膝关节系统可以经济高效地帮助医院满足日益增长的膝关节置换需求。”

由于人口结构变化以及全球膝关节置换手术需求不断增长,医疗系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于医疗服务提供商来说,越来越重要的是提供从临床、经济性和患者报告角度都过硬的结果,以帮助保持每台手术成本最小化同时尽可能提高诊疗质量。

DePuy Synthes骨科事业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关节重建副总裁托尔比约恩·斯科尔德补充说:“我很高兴这一数据表明,研究中使用ATTUNE膝关节的患者获得了与功能恢复率和减少住院时间相关的积极结果,让他们重获高质量生活。”

消息来源: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