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Corporate的Physica ZUK新获两项ODEP评级

Limacorporate S.p.A.
2018-08-29 13:48 6310
LimaCorporate很荣幸地宣布,继2018年3月SMR Reverse获得ODEP(骨科数据评估小组)评定等级后,该公司又迎来一项里程碑。英国ODEP授予该公司两项评级后,又认可了Physica ZUK。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很荣幸地宣布,继2018年3月SMR Reverse获得ODEP(骨科数据评估小组)评定等级后,该公司又迎来一项里程碑。英国ODEP授予该公司两项评级后,又认可了Physica ZUK(最新ODEP评级,可参见www.odep.org.uk):

  • 10A ODEP等级- Physica ZUK(金属后胫骨基座组成)
  • 7A ODEP等级 - Physica ZUK(聚乙烯胫骨基座组成)

ODEP于2002年在英国创立,主要对用于基准髋部、膝关节和肩关节植入的关节置换植入物进行持续评估,进而对这些植入物的生存率和数据提交质量进行标准评定。

膝关节单髁置换评级取决于证据力度和所提供的数据的质量。评定所依据的主要标准是植入物的生存率、所使用的病人的数量和随访时间的长度。除英国以外的许多国家现在都使用ODEP评定等级,帮助批准哪些产品可以进入市场。ODEP等级能够根据临床上面的较佳实践指南,对植入物的性能进行简单而独立的验证评估。

LimaCorporate很荣幸地宣布,Physica ZUK于2018年荣获ODEP 10A评级,目前是少数荣获10A评级的膝关节单髁置换假体之一。荣获ODEP 10A评级确认了多家国际骨科登记机构提供的证据,证实Physica ZUK是市面上表现较佳的膝关节单髁假体。LimaCorporate于2015年从Zimmer Biomet那里收购了ZUK,并在成为欧洲经济区、瑞士和日本的合法假体厂商后将ZUK更名为Physica ZUK。在符合欧盟反垄断部门规定并依据与Zimmer Holdings Inc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后,LimaCorporate收购了“知识产权和专业知识、许可权转让、许可与授权、获得CE标志的转让、客户协议、租约、承诺、订单和档案”。因此ZUK和Physica ZUK是相同的假体,可以联合植入,并且关于ZUK的历史临床数据也适用于Physica ZUK。

英国德比医院 (Derby Hospital) Guido Geutjens先生表示:“九年来,我一直在手术中使用ZUK。患者的反响非常好,作为一个每年开展100多个膝关节单髁置换手术的外科医生,我很高兴看到Physica ZUK获得新的ODEP评级。方便外科医生的设备以及无人可比的长期生存率数据让我很容易下定决心继续为患者使用这种设备。”

为了巩固Physica ZUK领先的行业地位,新的Physica ZUK设备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欧洲、瑞士和日本推出。Physica ZUK也提供了针对具体患者的使用指南以及独特的OrthAlign®手持外科导航技术,从而实现精确的校准与定位。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继3月SMR Reverse获得10A ODEP评级后,Physica ZUK获得10A ODEP评级是对LimaCorporate的又一次认可,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骨科外科医生提供可靠、高性能植入物的承诺。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外科医生们对Physica ZUK的高度信任,从而让我们获得ODEP评级以及出色的登记结果。”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