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中医药大学名医工作室、中医养生与康复基地落户成都类经堂

2018-05-24 17:39 8809
博奥生物集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路校区签署了共建“程京院士工作站”及“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的重要战略协议。

成都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0日,博奥生物集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路校区签署了共建“程京院士工作站”及“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的重要战略协议。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程京院士、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邢婉丽教授、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许俊泉、北京颐和美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杨越、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国青、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省区总经理梁冬、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余曙光、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静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参会领导合影
参会领导合影

本次双方合作,旨在有效利用各自领域优势,成立“程京院士工作站”、共建“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同时授予类经堂“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及康复基地”、“成都中医药大学名医工作室”牌匾,双方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实现全民健康的中国梦。

会上,成都中医药大学余曙光校长首先向到场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并介绍双方合作项目内容及对未来的愿景。随后,程京院士与余曙光校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程京院士与杨静副校长签署“程京院士工作站”共建协议,博奥生物集团高级副总裁邢婉丽教授与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温川飙签署“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随后,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校长余曙光分别向类经堂授予“成都中医药大学名医工作室”、“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及康复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结束后,程京院士与刘毅书记、余曙光校长共同揭牌“程京院士工作站”和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

左上:刘毅书记授牌类经堂 -- “成都中医药大学名医工作室” 右上:余曙光校长授牌类经堂 -- “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与康复基地” 左下:程京院士与刘毅书记共同揭牌“程京院士工作站” 右下:程京院士与余曙光校长共同揭牌“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
左上:刘毅书记授牌类经堂 -- “成都中医药大学名医工作室” 右上:余曙光校长授牌类经堂 -- “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养生与康复基地” 左下:程京院士与刘毅书记共同揭牌“程京院士工作站” 右下:程京院士与余曙光校长共同揭牌“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智能装备研究院”

最后,程京院士表示,此次双方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践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中西并重,预防为主”战略的重要实践,是各自发挥优势进行合作的开端,也是中医中药学术拥抱企业现代工程和科技的重要举措,希望本次的合作能够通过“多、快、好、省”4字原则,提高学术研发及市场竞争力,并表示本次多项合作协议的签署落地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面向未来、共创辉煌的良好开端。深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在不久的将来,中医中药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丰硕成果。

参会领导参观成都类经堂
参会领导参观成都类经堂

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会领导前往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类经堂进行参观指导,领略类经堂独有的儒释道医文化精髓,并以此为此次战略签约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消息来源:类经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