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位权威媒体人零距离体验博奥颐和成都类经堂服务

12月15日,依托清华大学、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与人力优势,博奥颐和倾力打造的个性化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旗舰店 -- 成都类经堂首次举办媒体体验会。

北京和四川成都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依托清华大学、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雄厚的科研实力与人力优势,博奥颐和倾力打造的个性化高端健康管理服务旗舰店 -- 成都类经堂首次举办媒体体验会。此次体验会吸引了来自成都电视台、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在内的二十余家省、市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的主编们零距离体验类经堂服务。

体验会过程中,博奥颐和总裁兼成都类经堂总经理孙义民博士为到场的媒体嘉宾详细介绍了融“国医治未病、多组学联检、大情志调理、环境测调控、膳练意息疗、健康智慧云”六大服务版块于一身的成都类经堂高端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同时,针对媒体人工作压力大、长期伏案易形成亚健康状态等职业特点,也贴心地为他们提供了类经堂独有的中医“六诊合一”检测插花情志调理养生药膳品鉴等多项体验项目。通过博奥颐和总裁孙义民博士的精彩介绍和深度体验,媒体嘉宾们对成都类经堂实现个体身、心、境全面健康的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

孙义民博士
孙义民博士

体验了上医馆的多项中医检测后,媒体嘉宾们感慨:这里的中医已经告别以往淳朴的形象,其通过科学化、工程化方式,汲取传统医学精髓,采百家之所长,将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中医经验进行了完美的结合。比如“目诊检测”是利用博奥生物集团总裁程京院士独创的以中医“望诊”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眼象健康成像仪”进行检测,其检测结果的高准确度让媒体们惊叹,而类似这样的中医科技专利在成都类经堂中还有很多。

媒体体验上医馆
媒体体验上医馆

为让现场媒体嘉宾更好地感知情志调理的内涵,成都类经堂精心准备了一场插花体验。插花对于工作压力较大的媒体人可以说是放松心情的良方,使他们在花束的欣赏和艺术的创造中舒解心情,陶冶心智。插花与类经堂众多的情志调理方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即在创造的过程中使身心得以平静,情操得以升华。

体验药膳
体验药膳

作为“中国药膳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类经堂充分发挥药膳研究和烹饪优势,精选道地药材食材,由著名药膳专家、中华药膳开山鼻祖彭铭泉大师嫡传弟子领衔顶级药膳和营养专家团队,为到访媒体嘉宾提供了特色的养生年夜菜品首秀和独创的体质养生药膳品鉴。媒体人表示,类经堂养生药膳不仅让他们大饱口福更是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日后会大力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来体验成都类经堂药膳坊的精髓。

最后,媒体嘉宾们一致认为,类经堂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之人文艺术、哲学以及国医之精粹,与现代工程科技创新融汇于一身的创新品牌,实现了文化艺术项目的集聚,推动了健康管理事业的转型升级,展现了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他们纷纷自发在朋友圈进行传播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对成都类经堂的发展给予关注,多维度、全视野报道成都类经堂动态。他们也希望这样独特、全面的创新型健康管理模式能够为更多国人服务的同时也能走出国门,提升我国健康管理事业参与国际竞争的软实力。

成都类经堂“迎新年、贺新春,健康茶宴”主题新年宴正在火热预定中……
“全家团圆养生宴,以茶入膳更健康”用一场独特的养生新年宴,撑起团圆的温馨。
预定电话:028-67271388
用餐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永泰路133号

消息来源:博奥颐和健康科学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