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首次线上直播海外英文实战技能视频公开课

解锁新“技能” 获华为员工好评
2018-05-24 16:47 6844
近日,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华为员工进行英语培训获得好评。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中心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长期的英语培训,在培训内容和授课形式上不断尝试,屡创佳绩。

上海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华为员工进行英语培训获得好评。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进行长期的英语培训,在培训内容和授课形式上不断尝试,屡创佳绩。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首次以线上直播公开课的形式为华为公司终端部门提供主题为“玩转海外英文宣讲”的英文视频直播公开课,为世界各地的华为员工们带去一场知识的盛宴。线上线下共400名华为员工同时参与课程。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线上直播公开课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线上直播公开课

首次线上“海外英文实战技能”视频公开课开创先河,让企业英语培训更加便捷。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资深中教Jasmine通过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帮助员工们梳理海外英文宣讲的五大技巧,让员工们掌握如何在英文宣讲中更有效地表达自己的见解,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课程中间还穿插实战式演练,让员工们当场练习,Jasmine老师现场给出指导和改正建议,让员工们看见自己实实在在的进步。华为员工在课程结束后表示:“通过手机直播平台加入课程非常便捷,音质和画面都非常清晰,课程体验很好。授课老师精心准备的课程非常专业,非常期待今后类似的方便快捷的课程。”

华为员工积极参与培训
华为员工积极参与培训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的每次培训都是一次经验的成果释放,也是一次创新成长。首次视频直播公开课得到了华为员工们的良好反馈:90%以上的员工们对直播课的效果非常满意,并表示愿意继续参加后续课程。

接下来,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还将与华为终端业务单元(Business Unit)合作直播更多精彩的商务英语职业技能课,不仅能给员工带来语言能力的提升,更帮助华为员工培养国际化思维方式,增强职场软技能。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与华为集团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华为集团海外派遣人员提供长期专业的商务英语培训。PTE考试是华为官方认证的外派考试,华尔街英语针对PTE考试提供英语培训服务,每年近千名员工受益。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资深中教Jasmine为华为员工讲解
华尔街英语企培中心资深中教Jasmine为华为员工讲解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