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为海尔集团成功举办商业模拟提案挑战赛

未出国门 真实体验国际商务沟通场景
2018-04-25 10:40 7990
近日,由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部为海尔690集团筹办的“海尔商业模拟提案挑战赛”在海尔大学举行。余名员工接受现场培训。

北京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部为海尔690集团筹办的“海尔商业模拟提案挑战赛”在海尔大学举行。此次模拟挑战赛的培训及虚拟听标会环节由华尔街英语精英教学团队提供,长达两小时线上、线下联动的干货直播,覆盖海尔集团300多名员工,同时有20余名员工接受现场培训。

华尔街英语精英外教给海尔员工现场培训
华尔街英语精英外教给海尔员工现场培训

为支持海尔集团员工更加高效地完成国际业务工作,在本次竞标赛中,参与者通过组队模拟一家智能家居创业公司,并分别扮演竞标中的重要角色,包括 CEO、财务、市场、技术专家和运营人员,参与海外客户的项目竞标。通过这种方式,员工不仅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国际商务环境,同时也将商务英语知识在实践中融会贯通。本次商业模拟提案挑战赛中,除了常规的竞标方案之外,竞标演讲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赢得竞标成功的演讲技巧也是培训的主要内容。

“这次培训不仅把海外投标及其相关事宜做出完整说明,还对如何能把投标这件事情做好做了细致的培训,并且是有技巧有策略地做好。”海尔集团员工表示。

华尔街英语外教与海尔员工交流
华尔街英语外教与海尔员工交流

2017年3月份,为支持海尔集团实现企业国际化战略,华尔街英语作为其英语培训供应商,开始为海尔集团员工提供包括英语角、线上微课、讲座、学习周刊等服务。课程内容全部由华尔街英语资深外教和中教老师根据员工意愿设定职场强相关的应用主题,同时在企业内部群直播授课,设置问答环节,为企业员工更加高效地完成国际业务工作提供直接帮助。

海尔集团员工正在认真接受培训
海尔集团员工正在认真接受培训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部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包括广汽集团、华为公司、华润集团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提供英语定制化企业培训课程,帮助企业拓宽国际贸易和提升员工国际素养和能力。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