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onomi推出测试版身份注册网络,为物联网的安全互操作提供支持

Atonomi推出测试版身份注册网络,为实现物联网的安全互操作提供支持
Atonomi网络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为物联网带来信任和身份
Atonomi
2018-05-17 21:03 5169
Atonomi是领先物联网(IoT)安全提供商CENTRI Technology旗下基于区块链的分支机构,该公司宣布官方发布Atonomi网络(Atonomi Network)的测试版。

西雅图2018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Atonomi是领先物联网(IoT)安全提供商CENTRI Technology旗下基于区块链的分支机构,该公司宣布官方发布Atonomi网络(Atonomi Network)的测试版。一旦完成全面测试和部署,Atonomi网络就会成为首个区块链支持的安全协议,能够提供设备注册、激活、验证和声誉,为快速发展的物联网提供安全保护。Atonomi网络的一项关键创新是在区块链上让设备的身份和声誉“生根”,在数十亿台互联设备上面支持实现可靠的互操作。对包括智慧城市、医疗保健、制造和家庭自动化在内的众多领域来说,为物联网提供安全保护乃是一项关键任务。

此次推出的测试版Atonomi网络包含一个在GitHub上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 -- 开发人员可以利用这个工具包,将Atonomi网络安全协议嵌入物联网设备;一份快速入门指南(QuickStart Guide) -- 帮助开发人员了解部署相关技术和流程,以便在网络中进行设备注册;以及将Atonomi网络和以太坊(Ethereum)区块链连到一起的智能合约。

Atonomi首席执行官沃恩-埃默里(Vaughan Emery)表示:“如今已经部署的数十亿台物联网设备给黑客和其他不良分子带来了能够作为目标的巨大攻击面。未来的预测表明,这些设备数量越来越多,已经紧密地编织进我们日常生活的基础架构之中。我们认为,让全球畅享物联网所充分发挥的潜力,就要为设备互操作进行安全保护,而进行这样的保护,Atonomi的可靠设备身份溯源和声誉追踪必不可少。”

Atonomi网络能够为开发人员和制造商带来基于区块链的安全身份和声誉,让他们能够在其现实世界应用中为物联网设备提供保护和验证。Atonomi网络应该能够通过支持制造商安全地部署传感器、控制器和其它物联网设备,使得工业物联网受益。Atonomi网络还计划通过支持市政当局安全稳妥地连接像智能路灯和交通传感器这样的物联网设备,推进智慧城市的发展,并帮助医疗保健机构保护诊所内的设备,以及让病人带回家的设备,包括胰岛素泵和心脏监护仪。

想要浏览Atonomi网络在GitHub上的开发人员代码,请访问https://github.com/atonomi

Atonomi首席执行官沃恩-埃默里现在可以接受采访。

消息来源:Atono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