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科物安携前沿技术成果盛装亮相“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智联万物,安全同行
北京中科物安科技有限公司
2018-04-26 12:22 6488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暨2018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CSA)于4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暨2018年北京国际互联网科技博览会暨世界网络安全大会(CSA)于4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物联网安全领航者,北京中科物安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智联万物,安全同行”的理念,以“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视频监控网络风险探知平台”为旗舰产品,携众多前沿技术成果盛装亮相,为我国物联网安全技术应用和发展赋能。

中科物安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中科物安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现场

本届“首都网络安全日”延续“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的主题,由北京市网信办和北京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着眼“建设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决策部署,致力于全面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关注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投身网络安全建设、维护网络生态环境。

此次展会,中科物安重磅推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视频监控网络风险探知平台”成为全场耀眼的明星产品,引来众多专家、观众的学习和研讨。“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基于数据采集、分析和展示等网络安全可视化技术,利用全球物联网威胁情报信息,结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突破物联网安全领域的溯源难题,实现网络攻击事件的跟踪溯源与攻击链的关联分析。该平台不仅提供物联网安全态势的展示,更是物联网安全的分析、防御工具。“视频监控网络风险探知平台”通过高效的扫描技术,感知海量物联网设备(工控设备、视频监控设备、网络设备、办公设备、自助终端等)的安全状态,结合丰富的设备指纹库、协议库、漏洞库等物联网安全技术积累,输出有建设意义的风险分析报告。

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视频监控网络风险探知
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视频监控网络风险探知

传统的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技术和措施能够抵御基本的网络攻击,但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物联网攻击技术越来越隐蔽、多样,这就需要防御技术的创新突破和新技术的应用结合。中科物安物联网安全研究院专注于国内外物联网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在车联网安全技术、边缘计算技术、区块链、嵌入式设备漏洞挖掘领域已经获得重大突破。本次展会推出了基于边缘计算技术的物联网安全防护若干最新成果,包括“端点防护-边缘计算-云管理”协同的安全防护体系,解决了物联网安全防护面临的“端弱云重”难题;基于区块链的物联网设备身份管理与认证技术,利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点实现物联网设备的身份管控、跨域认证和细粒度访问控制。同期还展出了最新的车联网安全技术和物联网嵌入式设备漏洞挖掘成果,充分显示了国内领先、比肩国际的创新实力。

中科物安在本届“首都网络安全日” 活动中还充分展示了物联网安全产品和服务的行业应用,强大的参展阵容体现出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公司基于“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物联网安全理念,结合在电力、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等行业和智慧城市领域的较佳实践,展示了与业务安全深度融合的物联网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各行业众多专家和合作伙伴驻足。

展望未来,中科物安将遵循“网络强国”的战略目标,结合各行业业务安全的实际需要,继续开展物联网关键技术和安全体系创新,专注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迭代,为用户和社会创造可持续的卓越价值,为各行业的物联网应用发展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北京中科物安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