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迪士尼英语的创意体验陪伴孩子快乐过暑假

迪士尼英语暑期班三大主题课程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2018-05-16 14:09 6973
根据迪士尼英语最新的调查显示,94%的父母认为在英语语言学习中加入游戏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大多数父母现在正在考虑该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独特而有意义暑假。现已接受报名的迪士尼英语2018年暑期班提供三大主题课程能帮助父母做好孩子的暑期学习规划。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根据迪士尼英语最新的调查显示,94%的父母认为在英语语言学习中加入游戏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1]。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这些极富创意启发性的学习体验,让孩子在愉悦的学习氛围中掌握语言知识,正是迪士尼英语暑期班课程的较大特色。

大多数父母现在正在考虑该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独特而有意义暑假。现已接受报名的迪士尼英语2018年暑期班提供三大主题课程能帮助父母做好孩子的暑期学习规划。

米奇创意电影班 -- 激发创意  自信表达

迪士尼的电影充满魔力,引人入胜,而更加有趣的米奇创意电影班课程可以让小学员通过英语学习,了解电影制作的过程和相关英语知识。学员还将帮助米奇一起拍摄一部迪士尼电影,成为迪士尼的电影小明星。米奇创意电影班课程让孩子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和表演,培养用英语自信表达的能力,提升表演能力并激发孩子的创造力。

探险系列:智趣密探班、海岛探宝班 -- 趣味学习  智力开发

探险系列班有两个主题的课程,包括智趣密探班和海岛探宝班。

在智趣密探班,小学员将化身“密探”,拥有自己的密探宝盒,通过解答生动有趣的谜题,运用破译密码、镜像书写等特别技能,寻找各种线索和答案,完成抓捕坏人的任务。在海岛探宝班中,学员们则会化身“小海盗”,来到一个神秘的岛屿开展一次充满激情的探险。“小海盗”们要充分利用他们的沟通能力、创造能力以及协同合作的能力,营救出杰克船长,一起去寻找神秘宝藏!

探险系列课程让学员们通过一系列富有趣味的学习方式和团队合作,训练孩子的听说读写,培养逻辑推理能力,开发智力并激励孩子们勇于接受挑战的精神。

自然拼读班 -- 看字会读  听音能写 

在迪士尼英语,孩子们首先会建立英语语音与含义之间的联系,掌握听和说的能力,自然拼读班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培养读写的语言能力。与英语母语国家的孩子学习方法一样,自然拼读法可以让学员掌握字母发音和拼写之间的基本规律,掌握纯正的发音,达到看字会读,听音能写的能力。

2018年迪士尼英语暑期班
2018年迪士尼英语暑期班

迪士尼英语总经理罗大伟先生(David Roberts)说道:“迪士尼英语所有精心设计的课程和各类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不仅旨在启发每个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是为了培养他们的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让孩子在度过愉快的暑期生活的同时收获友谊。”

迪士尼英语暑期班的课程均由拥有专业资质的迪士尼英语外籍培训师授课,并有中文助教联合教授。暑期班课程将于6月30日开始至8月末结束。学员既可以选择半天课程,也可以选择全天课程。每个主题课程为期一至两周的时间,将为4-12岁的孩子提供不同级别的学习课程,迪士尼英语的现有学员和新学员都可以报名参加。所有课程将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并由于名额有限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报名方式。

暑期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如需咨询或报名请登录www.disneyenglish.com,或拨打400 820 8066,立即体验迪士尼英语的学习乐趣。家长们也可以关注迪士尼英语官方微博:www.weibo.com/disneyenglish ,或查找迪士尼英语公众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1] 根据迪士尼英语2018年网络调查,样本总数为253人。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