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公主“小小创玩家”暑期活动登陆迪士尼旗舰店

2019-07-17 15:25 9592
这个暑假,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地区,紧邻东方明珠的迪士尼旗舰店特别邀请小朋友们展开想象力,发挥创造力,来参与迪士尼公主“小小创玩家”暑期活动。

上海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这个暑假,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地区,紧邻东方明珠的迪士尼旗舰店特别邀请小朋友们展开想象力,发挥创造力,来参与迪士尼公主“小小创玩家”暑期活动。

在今日的首场活动上,身穿迪士尼公主裙的小朋友们不仅体验了小公主创玩互动DIY,还度过了趣味横生的“小公主欢乐会,了解了迪士尼公主的相关知识,更聆听了《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音乐剧主演们带来的“小公主故事会,并在活动结束时被授予了“小小创玩家”的荣誉称号。

迪士尼公主“小小创玩家”暑期活动
迪士尼公主“小小创玩家”暑期活动

 

小朋友们倾听《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音乐剧演员的故事分享
小朋友们倾听《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音乐剧演员的故事分享

即日起至8月7日,迪士尼旗舰店将每周举办以迪士尼公主为主题的“小小创玩家”活动,孩子们将有机会与来自迪士尼英语的外籍培训师一起,体验一系列公主相关的趣味游戏与互动。此次暑期活动面向4-7岁的小朋友免费开放,家长们可通过迪士尼商店官方微博报名参加。

小朋友们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师一起互动游戏
小朋友们和迪士尼英语培训师一起互动游戏

暑假期间,迪士尼商店还推出了多重公主商品的优惠活动,涵盖公主玩偶和公主裙等。8月7日前,来到迪士尼商店有任意消费的顾客在公主拍照墙前留影,并上传微博@迪士尼商店,即有机会获得贝儿公主迷你松松(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个夏天,带孩子一起来迪士尼商店发现更多惊喜!

体验迪士尼商店线上购物,请即刻前往迪士尼天猫官方旗舰店Disney.tmall.com及迪士尼时尚旗舰店disneyfashion.tmall.com

更多有关上海迪士尼旗舰店的信息,请关注迪士尼商店官方微信和微博。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