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和Qualtrics达成全球联盟,助力多行业提升客户体验

该战略联盟旨在为全球不同组织需求寻求体验提升提供战略性指导和整体解决方案
2018-05-16 09:32 4173
全球领先消费者数据和分析服务企业J.D. Power(君迪)和强大的一站式客户体验管理平台Qualtrics日前宣布建立战略联盟,联合为全球不同行业的企业和品牌提供战略性的客户体验提升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消费者数据和分析服务企业 J.D. Power(君迪)和强大的一站式客户体验管理平台 Qualtrics 日前宣布结为战略联盟,联合为全球不同行业的企业和品牌提供战略性的客户体验提升整体解决方案。

该联盟将结合 J.D. Power 旗舰“客户之声”行业和标杆研究,相关的客户体验优化和咨询服务,以及 Qualtrics 专业的体验管理平台 (XC Platform),使企业首次能够在同一个平台上全面、持续、有效地管理四大核心体验:顾客、产品、员工和品牌。这对于力图在当今体验经济中脱颖而出的每个组织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Qualtrics 首席企业发展官 John Torrey 表示:“J.D. Power与 Qualtrics 的联盟能够为品牌提供专业的技术、分析和知识,帮助他们进一步取得和保持领先。我们将携手帮助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如何提升客户和员工体验,从而实现品牌和产品的差异化,这在当今商业竞争中至关重要。”

作为 Qualtrics 合作伙伴网络的创始成员,J.D. Power 将充分利用 Qualtrics 体验管理平台,提升从项目执行到持续项目管理的整体体验提升解决方案。另外,J.D. Power 和 Qualtrics 也将在不同行业围绕体验管理开展项目、经验和资源共享和互补。

Qualtrics 和 J.D. Power 将为企业联合提供认证的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 J.D. Power 行业和标杆研究,包括贝恩认证 J.D. Power 净推荐值
  • 与 CSAT(客户满意度)和 NPS(净推荐值)挂钩的行业关键绩效驱动因素评估
  • 特定行业客户体验项目,能够迅速启动并衡量客户反馈
  • J.D. Power 客户体验优化和管理咨询服务

J.D. Power 首席数字官 Bernardo Rodriguez 表示:“通过这个联盟,企业将能够充分利用 J.D. Power 在过去五十年里积累的客户体验专长,以及 Qualtrics 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平台,从而打造差异化和最优的客户体验,并以此建立和保持持久的竞争优势。随着产品和服务变得日益大宗商品化,客户体验未来将进一步促进各品牌的差异化。J.D. Power 和 Qualtrics 将携手帮助更多企业理解如何在每个重要触点持续改进与客户互动并不断优化其体验。”

欲了解更多该联盟信息,请访问https://www.qualtrics.com/partnerships/jd-power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