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深数字化体验专家任洪艳出任J.D. Power副总裁

2019-09-02 14:00 7465
日前,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的数字化客户体验专家任洪艳加盟J.D. Power中国,任新设立的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在这一全新岗位上,任洪艳将负责J.D. Power中国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战略制定和执行以及相关新产品开发。

上海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的数字化客户体验专家任洪艳加盟J.D. Power中国,任新设立的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在这一全新岗位上,任洪艳将负责J.D. Power中国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战略制定和执行以及相关新产品开发。J.D. Power (君迪)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数据分析及咨询服务企业。

J.D. Power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 任洪艳
J.D. Power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副总裁 任洪艳

为加速数字化转型和加强对数字化客户体验的理解,J.D. Power中国于9月1日起正式成立数字化客户体验部门,系统整合原有的汽车零售定制研究、汽车零售咨询、人机交互 (HMI) 、共享出行等业务,由此打通汽车数字化客户体验各个环节,为中国汽车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客户体验咨询和服务。

除此以外,任洪艳还将基于自己丰富的汽车行业知识,牵头实施J.D. Power中国联合研究问卷的重新设计和新问卷开发,以确保联合研究充分体现中国汽车行业现状,获得更有价值和指导意义的行业和消费者洞察。任洪艳也将继续加强和拓展J.D. Power人工智能产品的功能和应用场景,推动人工智能产品取得更大成功。

J.D. Power中国区总裁苏骏表示:“近年来,J.D. Power加速了数字化转型步伐,先后推出一系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任洪艳这样数字化经验丰富且具有前瞻视角的专业人士的加入,将给J.D. Power注入更多转型动力,壮大J.D. Power在数字化客户体验、汽车新零售、智能网联和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咨询和服务实力。”

任洪艳表示:“今天的汽车行业,数字化客户体验已渗入品牌、产品、销售和售后的方方面面,J.D. Power在这一领域大有可为。我非常期待在这个新的职位上发挥自己的数字化产品开发、数字化服务及用户体验设计专长,与各位J.D. Power同事一起为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和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任洪艳拥有超过18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加入J.D. Power之前,任洪艳是华人运通数字业务总经理,负责华人运通的移动出行服务战略开发和商业模式分析。此前,她在大众中国旗下智能出行服务公司Mobility Asia任产品和服务总经理,负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规划、客户体验设计和产品服务运营,此外,她还管理着Mobility Asia的智能网联服务运营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开发。

更早之前,任洪艳在上海通用服务16年,担任新业务开发和市场营销副总监,负责上海通用的新业务规划和开发,并同时兼任安吉星规划发展部及战略联盟部总监。

任洪艳拥有哈尔滨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