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泰集团“我为妈妈办影展”母亲节主题活动三城同映

致敬背后的英雄母亲
2018-05-15 14:04 6396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勒泰集团打造的专属母亲节视觉时光盛宴 --“我为妈妈办影展”母亲节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邯郸勒泰城同时展出。

石家庄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勒泰集团打造的专属母亲节视觉时光盛宴 -- “我为妈妈办影展”母亲节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邯郸勒泰城同时展出。

 

石家庄勒泰中心展区
石家庄勒泰中心展区

为感谢每一个背后的勒泰集团英雄母亲,影展用图片记录员工与母亲之间的温馨时刻,通过现在与最具年代感的老照片对比,展现员工与母亲之间的浓浓母爱。影展共有83位勒泰员工参与,共展出照片200余幅。每一张照片都承载着美好的回忆,每一个作品都经历了时光的打磨。在这个特殊日子,勒泰员工们带着妈妈纷纷来到现场,和妈妈在影展前合影留念,在母亲节当日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幸福,现场气氛令人感动。

在谈到举办影展的初衷时,勒泰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袁栋说:“举办影展的初衷,是为了回报一直为勒泰人默默付出的勒泰英雄母亲,她们是最有资格被颂扬,更是勒泰的守护神。勒泰集团走过20余载风雨,勒泰人共同见证了勒泰的发展,创造勒泰的荣耀,用自己的青春芳华,书写勒泰的辉煌历史,见证勒泰的每一步向前。勒泰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勒泰人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背后每一位勒泰家人的支持。

唐山远洋城展区
唐山远洋城展区

袁栋表示,影展在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邯郸勒泰城三城四座购物中心同映,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母爱传达活动,分布于全国各地的勒泰员工,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收到了近百张勒泰员工母亲的照片。

“企业要发展,首先要让员工有幸福感。家是港湾,员工们能安心的工作,是因为有家人的支持和帮助。这场影展,我们想让员工不留遗憾,让勒泰妈妈们感觉到自己母亲节主角的光环。单纯的物质反哺,远远比不上用心思和陪伴创造的感动。勒泰集团一向重视企业人性化关怀,这不仅是勒泰集团的企业文化,更是企业责任。”袁栋在谈到企业文化时表示。

真正的企业情怀,除了回馈社会,还要把自己企业的生力军 -- 员工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这才是大爱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持久生命力。在企业中多点人情味与人文关怀,有助于赢得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忠诚度。只有真正俘获了员工心灵的企业,才能在竞争中无往而不胜。

唐山勒泰中心展区
唐山勒泰中心展区

此次活动不仅教育了勒泰员工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更增强了勒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消息来源: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