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ollbeads推出2018母亲节精灵珠 -- “和煦之爱”

2018-05-07 12:28 5789

哥本哈根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2018母亲节限定款精灵珠于5月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Trollbeads 的设计师今年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明亮温暖的配色,饱满绽放的花朵,温馨柔和的搭配,像极了母亲温柔的爱,永远温暖你的心田重拾童年记忆,聆听温暖的摇篮曲,让和煦温暖的母爱萦绕心间。从出生之日起,母亲就陪伴在你我的身旁。从婴童时期到成年之后,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被母亲深藏于心中。希望时光能对母亲温柔些,大声对妈妈说出你的爱。

和煦之爱产品细节图
和煦之爱产品细节图

亲情与家庭一直是 Trollbeads 品牌理念的根基之一。为了纪念母亲与你的美好回忆,每年 Trollbeads 都会推出限定款母亲节精灵珠。正如每一颗 Trollbeads 的琉璃珠,“和煦之爱也是在炽热的明火中手工烧制而成,轻盈的笔触勒绽放的花朵。每一条 Trollbeads 手链都像是一串美好的回忆,每一颗由自己悉心挑选的精灵珠,则是代表了回忆中不同的瞬间,正如本年度的精灵珠 -- 和煦之爱,讲述的正是只属于母亲与你的回忆。

和煦之爱产品搭配细节图2
和煦之爱产品搭配细节图2

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大陆官网选购更多母亲节精品搭配。和妈妈一起开始一段属于你们的时尚之旅,只需要从和煦之爱开始,一起来搭配这颗灵动的精灵珠吧!

和煦之爱搭配图1
和煦之爱搭配图1
消息来源:Trollbea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