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民婆婆”胡可担任评审 “2018母婴达人SHOW”广州站圆满举办

2018-05-15 15:38 9218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 母婴达人SHOW”广州站5月13日上午在广州市天娱广场精彩亮相

广州2018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主办,知名母婴品牌贝亲、尤妮佳倾情合作的“2018 母婴达人SHOW”广州站5月13日上午在广州市天娱广场精彩亮相。

2018母婴达人 Show 赛事正在进行中,活动从4月29日开始启动,参赛者的积极性都非常高,自截稿为止已经有上万人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每一位参赛者都有机会成为有影响力的超级母婴达人母婴达人 Show 全程设有6项 PK 项目,包括育儿知识竞赛、亲情图文传播、人气集赞活动等,选手可参加一项或多项任务比拼。真实口碑、公平评选,最终透明、公开地评选出中国妈妈心目中真正的“母婴达人”。由“国民婆婆” -- 知名演员胡可担任首席明星评审,儿科医生鲍秀兰、儿科医生张思莱、药师冀连梅、虾米妈咪、年糕妈妈创始人“糕妈”李丹阳、小小包麻麻、暖暖妈、粥悦悦、黄静洁、六妈罗罗以及大J小D 等知名专家达人,担任大咖代言人共同为活动发声。

活动整体
活动整体

广州站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烈,现场精彩纷呈,上午的“大肚肚”比赛创新不断,正逢母亲节,这些在准妈妈肚子上现场创作出的一幅幅画们着实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了不起的爸爸”大作战里,爸爸们用肢体夸张的向自己的另一半表达爱意,最后的包纸尿裤环节也让我们看到了爸爸们在育儿方面颇为认真的一面。随后的大屏互动游戏更是让全场观众都参与了进来,让现场气氛不断飙升。获胜者还得到了由尤妮佳送出的妈咪宝贝小内裤和尤妮佳舒蔻 Silcot 化妆棉。

孕妈互动
孕妈互动

在随后的比拼环节,达人辣妈们带领自己的宝宝一同进行了亲子 T 恤的 DIY ,更精彩的是随后达人辣妈们牵着萌宝又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踏着轻快的音乐,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这一件件充满爱的作品不仅如此,辣妈们手牵自己的宝贝大声向自己的妈妈们送上了母亲节的祝福,现场观众三代同堂,也成为了广州站最温馨的时刻。经过大众评委的投票,获胜的妈妈们分别获得了由贝亲提供的护肤礼盒套装和贝亲爽肤桃叶水一瓶。

亲子互动
亲子互动

下一站又会有怎样的精彩,一起拭目以待。2018母婴达人 SHOW,等你来秀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