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勒泰集团以商旅文综合体邯郸勒泰城致敬古城 引领城市美好生活

2018-07-23 20:04 27232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 --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在中国河北重点投建的集团标杆首席商旅文城市综合体,定位在千年古都邯郸古迹原址上首个战汉文化都心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国家文化部认定的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河北邯郸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邯郸城市历史久远,文化底蕴深厚,邯郸勒泰城(串城街)择址于邯郸千年古街串城街,以仿古建筑致敬古城文明。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控股的香港上市公司 -- 勒泰商业地产有限公司 (00112.HK) 在中国河北重点投建的集团标杆首席商旅文城市综合体,定位在千年古都邯郸古迹原址上原汁原味呈现中国首个战汉文化都心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国家文化部认定的中国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邯郸首个涵盖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成为世界级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勒泰集团非常看好古城邯郸的文化底蕴、投资环境、政务作风和经济发展潜力,有信心有能力在此长期规划、深耕发展,持续打造一鸣惊人的城市地标项目。

作为邯郸市重点项目,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品牌商户涵盖15个国家,超过180个品牌均为首次进入邯郸,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超过12家,可解决城市就业1万人。项目承载着邯郸3000年历史文明,兼具勒泰服务城市、改善人民美好生活的心愿,致力于推动邯郸商业文化复兴,为邯郸人民带来穿越古今的全新体验。

文化是邯郸的一张名片,赵文化、磁山文化、邺都文化、成语之乡、红色文化(涉县革命老区)等等,这些文化渊源令邯郸成为了一个具有改革创新精神和坚忍不拔意志的古老传奇。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做大文化产业,根据邯郸市现代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邯郸提出构建以邯郸为中心的区域文化中心、区域旅游目的地的总体思路。勒泰集团以此为契机,重现历史典故,于邯郸城市核心区域的串城街打造古今合璧的商旅文综合体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鸟瞰图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鸟瞰图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传承古城历史,以现代诠释传统,致敬邯郸城市文明

经过二十余载的发展,勒泰秉承“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创新精神,推动商业、地产、文化、旅游等业务板块融合发展,创造出独特的新型混合业态。集团旗下首席商旅文综合体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更加侧重于旅游功能,将邯郸历史文化与商业文化完美融合,成为新时期的中国历史文化商业街区典范。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效果图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效果图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深度挖掘整合历史和民俗文化资源,遵照古建筑风格,形成南北贯通,充分还原邯郸历史古貌,将文化融入建筑和生活中,为城市赋予新的注解。

项目沿袭了历史建筑的风格,并聚集了回车巷、慈溪行宫、玉琴塘故居、邯山学院、学步桥等众多历史遗址。结合邯郸千年历史与文化演变,追根溯源,以战汉建筑风格演绎串城街文化,充分还原古都邯郸的历史风貌,构筑仿古风格的街巷、广场、丛台、四合院等建筑群。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所有的仿古建筑均以邯郸历史建筑风格为参照,如战汉建筑的抬梁和穿斗,唐代建筑简洁明快的色调和舒展平远的屋顶,以及明清建筑加强整体性的木结构,在极大限度保留原有古建筑元素的基础上发挥其建筑功能性,同时通过色调调整、景观雕塑点缀等细节统一基调,提升商业内街观赏趣味性,结合邯郸市古文化背景体现商业与文化的融合,从而呈现出历史文化以物质空间为载体的辐射作用。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在传承古都文明的同时,注重注入时代的新元素,唤醒千年城市的影响力,推动邯郸文化的复兴,秉承“以现代诠释传统”的设计理念,以赵文化为内涵,集城市文化旅游、体验式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文化旅游风貌街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武陵广场、观音阁、清真寺、商业步行街以及荀子纪念馆、始皇纪念馆、赵国历史馆、张国彦宗庙等。通过对古文化遗址重新修葺建设,力求实现历史传承与现代商业的巧妙结合,让世界感受独特的邯郸文化。

将古色古香的仿古建筑与旧情怀结合到一处,并将邯郸的历史文化精神注入建筑群落中,使都市居民在现代的生活节奏中,有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这样一个地方,可以体味到历史的古典韵味和时尚气息的碰撞,感受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与现代都市生活的完美统一。

填补城市品牌空白,引领邯郸城市消费升级,以匠心读懂城市抱负,引领城市人民美好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邯郸居民的消费升级需求更为迫切,单纯购物功能已远远不能满足市民消费升级的需求。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规划14条产品线、3大产品系,汇集多元业态,规划零售购物类、餐饮类、休闲娱乐类商铺,其中14万㎡规划为超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

通过勒泰集团独有的品牌感召力,吸引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首度进入邯郸,提升城市的商业形象和业态丰富度,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全面开业后,品牌商户将涵盖15个国家,超过516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其中,奥地利欧悦真冰场、日本无印良品、瑞典H&M、法国丝芙兰、永辉超市、博纳影院、潘多拉等180余个品牌均将首次进入邯郸,多方面填补邯郸商业业态空白。

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正是勒泰集团践行勒泰“一城一景一地标”独有的开发模式,秉承“城市幸福服务商”的宗旨,以创造性的思维结合邯郸的地貌人文风情,打造出来的匠心品质之作。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通过高度整合的项目布局以及有机结合的平面布局来打造一处人气聚集地,为邯郸城注入无限新活力,改变了城市原有的单一消费方式,为邯郸人民提供更多元化的生活追求,推动邯郸消费升级。

2017年12月31日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主体形象亮相
2017年12月31日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主体形象亮相

勒泰集团将不负众望,持续致力打造一鸣惊人的城市、文化、精神地标,为邯郸经济注入新活力,拉动就业,增加税收。项目已于2017年12月31日主体形象亮相,邯郸勒泰城(串城街)项目全面开业后,将实现以勒泰品牌匠心文化读懂城市抱负,提升邯郸形象,重塑城市商业格局,提升邯郸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生活提升需求,改善人民生活,满足邯郸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幸福向往。

消息来源: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01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