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知了青年全脑学院 打造了不起频道的“黄埔军校”

2018-05-12 15:49 7991
近日,知了青年“全脑学院公开课”再次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荣誉监制张杨导演与了不起频道内容创意团队分享他对于纪实类内容的见解。

长沙2018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知了青年“全脑学院公开课”再次开课,本次公开课邀请到了《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荣誉监制张杨导演与了不起频道内容创意团队分享他对于纪实类内容的见解。

张杨导演现场分享
张杨导演现场分享

这已经不是知了青年“全脑学院”举行的第一场公开课了,“全脑学院公开课”作为知了青年的人才培育体系,也是内容生产工业化流程到打造产品和运营过程中重要的内部学习型组织,旨在打造公司内的“黄埔军校”。

人的左脑主要从事逻辑性、条理性的思维;右脑则主要从事形象思维,是创造力的源泉,右脑的存储量是左脑的100万倍。知了青年“全脑学院”致力于不断开发左右脑不同的思维能力。“全脑学院”全方位系统培训包含内训与外训,内训指公司业务骨干、总监开发课程、沉淀的执行手册、复盘经验、组织管理、企业价值观培训等,外训则不断引入行业大咖、专家、顾问、外部合作伙伴系统输出专业领域课题。知了青年CEO李武望表示:“全脑学院为公司内容团队创造与行业内一线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升公司内容创作的竞争力,为公司系统培养‘产品经理’型复合人才,为行业输出新鲜血液。”

张杨导演参与审片会
张杨导演参与审片会

了不起频道作为知了青年旗下的文化垂直品牌,以“东方美学”为核心价值构建文化品牌群,以探索式的视角记录东方文化,包括传统文化、人文地理、社会观察、生活方式等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中国年轻一代的Discovery。目前,了不起频道已成功以年轻态视角推出多部高品质东方文化纪实类内容《了不起的匠人》、《了不起的村落》、《三日为期》等,入驻40多家平台,在全平台拥有超过500万的忠实粉丝群。

本期“全脑学院公开课”现场,《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荣誉监制张杨导演与了不起频道的内容创意团队共同审看了《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了不起的村落》第二季、《三日为期》中的部分内容。张杨导演表示:“《了不起的匠人》做纪实类内容,把这些匠人,甚至其中有些要失传的东西记录下来,我自己对纪实记录的内容很感兴趣,也拍了一些这样的内容,在这方面我和了不起频道的理念不谋而合。了不起频道这样的概念使传统纪录片与新的传播方式有了相结合的可能性,在我看来是很有意思的,我自己最近的几部影片也在做这样的尝试。”

张杨导演与了不起频道团队合影
张杨导演与了不起频道团队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张杨导演,2018年 “全脑学院公开课”已成功邀请到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包括《舌尖上的中国》执行总导演任长箴、《寻味之旅》总导演陈硕等,为了不起频道的内容创意团队进行专题分享。未来,“全脑学院公开课”仍将不定期邀请行业内知名大咖与团队成员进行深度交流,持续提升团队的专业性与学习积极性,不断向企业输出核心人才,为行业的发展碰撞出新的活力和机遇。

消息来源:知了青年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