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到访信联征信

2018-05-11 18:08 10445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信用评价平台钱永周主任一行莅临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双方就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进行深度探讨。

深圳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6日下午,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信用评价平台钱永周主任一行莅临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双方就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进行深度探讨。

中小企协钱永周主任一行到访信联征信合影
中小企协钱永周主任一行到访信联征信合影

此次到访前,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已前往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进行前期交流工作,为双方进一步的探讨奠定基础。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前往中小企协交流合影
信联征信副总经理杨新永前往中小企协交流合影

会议中,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信用评价平台对信联征信自主研发的 DataLink 技术、多源异构量化评估模型、“信链”可信数据交换平台等在征信业务方面的应用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信联征信“信用系统开发 -- 信用模型研发 -- 信用调查评价 -- 信用舆情监控 -- 产业金融扶持”的企业信用全流程解决方案表示有可密切合作的空间。

信联征信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备案的第三方征信机构,一直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通过 DataLab 数据源知识库,DataLink 数据连接技术,以严谨客观的方式全面调查和评价企业信用状况。

未来,信联征信将会一如既往,依托线上线下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金融行业的经验和资源优势,为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科学评价,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消息来源:信联征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