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 Diabetes Care推出更加智能的CONTOUR DIABETES应用版本

Ascensia Diabetes Care Launches推出更加智能的CONTOUR®DIABETES应用版本
升级版应用新增功能,为自我管理提供支持
Ascensia Diabetes Care
2018-05-10 22:03 5998
Ascensia Diabetes Care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已在全球24个国家,推出其升级版CONTOUR(R)DIABETES应用。

瑞士巴塞尔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Ascensia Diabetes Care今天宣布,该公司现已在全球24个国家,推出其升级版CONTOUR®DIABETES应用。最新版应用包含全新的个人模式(My Patterns)功能,可以使用创新型算法,更加智能地分析从CONTOUR®NEXT ONE测量仪所获取的血糖结果,并为患者提供具有意义的个性化反馈。这种反馈旨在为帮助患者提升糖尿病自我管理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方式改变而设计。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升级版CONTOUR®DIABETES应用近期在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希腊、印度、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瑞典、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士和美国推出,之前在2017年底已经在德国、英国和爱尔兰推出。最新版CONTOUR®DIABETES应用现已在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iOS操作系统)和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中推出。

CONTOUR®DIABETES应用于2016年首次推出,旨在为无缝化连接CONTOUR®NEXT ONE测量仪而设计。升级版CONTOUR®DIABETES应用上的个人模式功能可以分析来自CONTOUR®NEXT ONE测量仪的数据,确定并告知用户在其血糖读数中的次优模式。一旦向用户告知已经确认一种模式,CONTOUR®DIABETES应用就将向用户提示出现该模式的潜在原因,并就如何解决提供相关指导。它支持患者设置提醒或使用测试计划来帮助改善其血糖模式,并将追踪其进展情况来查看该模式是否随时间的发展而有所改善*。最新版CONTOUR®DIABETES应用包含能够确认14种不同模式并使用11种不同的结构化测试计划。该应用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包含更多的模式和测试计划,以及增加全新特性和功能。

个人模式利用来自健康行为改变的信息、动机和行为技能(IMB)模式的循证行为科学理念,由健康心理学家威廉-费舍尔(William Fisher)博士和杰弗里-费舍尔(Jeffrey Fisher)博士开创而成。这种经过良好研究的模式表明糖尿病患者需要可行性信息、对此信息采取行动的动机和一系列专业行为技能,以便对提升其糖尿病自我管理水平做出改变。评估上述模式的的相关研究表明糖尿病患者中存在所有这三大元素,而这与更加频繁的血糖测试和改善自我管理行为具有关联[1]。CONTOUR®DIABETES应用中的个人模式功能旨在为在这3个方面帮助用户并支持以技术为动力的更多高效自我管理而设计。

加拿大伦敦市韦士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心理学教授和健康心理学家威廉-费舍尔博士在对此评论时表示:“自我管理是糖尿病的基础,对健康行为的信息-动机-行为技能模式的30多年研究表明充分知情并具有良好动机的个人拥有启动和保持健康行为所需的技能,他们可以长期有效地开展糖尿病自我管理。IMB模式强调提供可行性糖尿病自我管理信息、对其采取行动的动机,以及用于有效帮助指导开发最新版CONTOUR®DIABETES应用的技能开发,以便开发可以通过这项较新技术实现循证健康行为模式的可获取直观工具,旨在实现有效且个性化的糖尿病自我管理。”

Ascensia Diabetes Care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劳斯(Michael Kloss)则对此表示:“全新CONTOUR®DIABETES应用上的个人模式功能表明使用糖尿病管理数据取得了实际进步。它可以发现患者有可能无法确认的血糖读数模式,并提供能够支持改善自我管理的定制详细提醒。这可以帮助糖尿病患者在就诊期间保持良好状态,并为更加良好的咨询提供具有意义的信息。”

迈克尔还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患者带来这项全新创新成果。在Ascensia,我们倾听来自糖尿病患者有关其需求的反馈,并且继续为进一步开发CONTOUR®DIABETES应用进行投资,由此我们能够提供以更好、更轻松、更智能方式进行糖尿病自我管理的解决方案。”

CONTOUR®NEXT ONE BGMS也是由Ascensia Diabetes Care开发的目前最为精确的系统。发布的研究数据表明,CONTOUR®NEXT ONE BGMS精准度极高,在实验室和临床环境下均达到EN ISO 15197:2015精确度标准[2]。一项研究表明,在根据手指针刺所获结果进行的测试中,对于实验室葡萄糖浓度参考值小于100 mg/dL/大于等于100 mg/dL,95%的测试结果均分别位于+/-8.4 mg/dL或+/-8.4%之间[3]

敬请查看我们的设备兼容性列表:http://compatibility.contourone.com/,以便确认个人设备将能与CONTOUR®DIABETES应用匹配。

* CONTOUR®DIABETES应用所提供的信息不应被视为医学建议,而仅作为信息参考。在做出饮食、医疗或锻炼改变之前,患者必须一直与其健康护理者(HCP)保持联系。

1. Fisher WA、Kohut T、Schachner H和Stenger P,《The Diabetes
Educator》杂志2011年第37期,第一卷85-94页


2.国际标准化组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2015年),体外诊断测试系统 -- 对于血糖监控系统被用于控制糖尿病的自
我测试的要求(EN ISO 15197:2015)


3. Christiansen等人,在第15届糖尿病技术协会(Diabetes Technology
Society)上发表,该大会于2015年10月22日至24日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举

详情请联系:
Joseph Delahunty
Ascensia Diabetes Care副总裁、传讯部全球负责人
电邮:joseph.delahunty@ascensia.com
电话:+41-79-422-9286

消息来源:Ascensia Diabetes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