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 Diabetes Care宣布与凯立特达成全球合作关系

分销和合作开发动态血糖监测系统
Ascensia Diabetes Care
2019-01-08 12:11 7924
Ascensia Diabetes Care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动态血糖监测(CGM)系统开发商和制造商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达成了全球性联盟。

瑞士巴塞尔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Ascensia Diabetes Care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动态血糖监测(CGM)系统开发商和制造商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简称“凯立特”)达成了全球性联盟。

 

Ascensia已经签署指定他们为最初13个特定市场(凯立特在这13个特定市场还没有分销商)的凯立特独家分销商的协议,在其他还没有分销商的国家对分销权享有优先购买权。作为协议的一部分,Ascensia将在这些地区商业推广凯立特的一款现有动态血糖监测产品,并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分销这款产品。

作为联盟的又一部分,Ascensia和凯立特还签署了联合开发协议,基于凯立特的现有技术联合开发新一代产品。这项协议将利用双方公司的专长开发和生产激动人心的新一代产品,提供更强的性能与功能,旨在更高效地满足糖尿病患者的需求。

Ascensia Diabetes Care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克劳斯(Michael Kloss)表示:“我们致力于将业务拓展至血糖监测以外领域。我们认为,动态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关系将使我们能够在2019年为特定市场提供获得批准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同时基于凯立特的现有技术开发新的动态血糖监测系统,应对糖尿病患者尚未被满足的需求。”

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科学官张亚南博士评论道:“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是我们实现拓展至全球市场以及开发新一代动态血糖监测产品的目标的重要里程碑。通过将Ascensia在全球营销、监管事务、质量系统以及设计和测试新系统的能力方面的优势与凯立特的传感器技术专长相结合,我们将能够为糖尿病患者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高质量产品。”

迈克尔补充道:“与凯立特之间的协议是Ascensia打造世界级动态血糖监测特许经营公司非常关键的第一步。我们目标将合作与内部动态血糖监测开发项目相结合,开发一系列先进的动态血糖监测产品,改善糖尿病患者目前能够获得的产品与服务。”

Ascensia在糖尿病护理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这项共同开发协议将利用其内部专长和能力开发和商业推广糖尿病技术。此次合作还将利用姊妹公司PHC Corporation的世界级制造专长。PHC Corporation致力于生产CONTOUR仪表和传感器组合。

Ascensia在糖尿病领域丰富的研发经验已经助推其推出了许多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如无编码(No-Coding)技术和第二次机会(Second Chance)取样。Ascensia负责开发非常精确的CONTOUR NEXT试纸条平台,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将他们的传感器开发专长用于新一代动态血糖监测系统。

垂询详情,请访问Ascensia Diabetes Care网站:http://www.ascensia.com

Ascensia和Contour是Ascensia Diabetes Care Holdings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垂询浙江凯立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详情,请访问凯立特网站:http://www.poctechcorp.com/en/

消息来源:Ascensia Diabetes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