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censia Diabetes Care肯定家庭在糖尿病患者支持中的作用

公司在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推出活动
Ascensia Diabetes Care
2019-11-14 14:37 4695
领先的全球糖尿病护理公司Ascensia Diabetes Care为庆祝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推出了一项活动,肯定家庭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的关键支持。

瑞士巴塞尔2019年11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领先的全球糖尿病护理公司Ascensia Diabetes Care为庆祝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推出了一项活动,肯定家庭为糖尿病患者提供的关键支持。

Ascensia Diabetes Care launch its family-focused campaign for World Diabetes Day 2019
Ascensia Diabetes Care launch its family-focused campaign for World Diabetes Day 2019

国际糖尿病联盟(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为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选定的官方主题是“保护你的家庭” (Protect your Family)。为此,Ascensia发布了24个视频短片,讲述了糖尿病患者以及为他们提供支持的家人的个人故事。这些故事涉及22个不同的国家,提供了有关家庭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帮助糖尿病患者的独特见解。通过制作和分享这些视频短片,Ascensia旨在引起人们关注家庭在糖尿病护理中的重要作用。从今天开始,这些视频将可以在www.ascensia.com/wdd2019上观看,并将在Ascensia的社交媒体频道发布。

在2018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这是“家庭与糖尿病”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糖尿病日的焦点。今年,Ascensia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他们的故事,讲述他们如何从家人那里得到支持,帮助他们控制病情。从帮助糖尿病患者完成日常任务,到给予情感支持,再到鼓励健康饮食和锻炼,活动中的24个家庭为家庭支持提供了具有启发性的独特见解。

Ascensia Diabetes Care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oss解释说:“家庭为糖尿病患者提供了极大的支持。通过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家庭可以在控制糖尿病以及帮助预防2型糖尿病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家庭在检测糖尿病和支持日常管理活动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比如监测血糖水平和提供情感支持。”

“我们从今天发布的这些精彩故事中看到,家庭提供的支持是无价的。我们很高兴今年再次支持世界糖尿病日,强调家庭在发现、预防和管理糖尿病方面的关键作用。”

他补充说:“作为一家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也认为强调糖尿病对每个家庭成员的影响是很重要的,而不仅仅是那些患有糖尿病的人。我们希望这些鼓舞人心的家庭视频将有助于提高全球对糖尿病的认识。”

这项活动旨在效仿前几年Ascensia支持世界糖尿病日活动的成功经验。去年,Ascensia发布了38幅在线数字艺术品,展示了家庭如何支持和鼓励世界各地的糖尿病患者。该活动覆盖全球700多万人,内容以24种语言制作,在30个国家共享。查看去年的活动,请访问www.ascensia.com/wdd2018/

欲帮助我们肯定家庭在糖尿病护理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表达您对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的支持,请访问Ascensia Diabetes Care的 FacebookTwitter 和Instagram社交媒体渠道,并给我们活动中鼓舞人心的故事点赞、分享或评论。

消息来源:Ascensia Diabetes 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