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子金服“世界地球日”启动环保回收活动 呼吁健康生活

麦子金服
2018-05-10 19:13 9066
2018年4月22日,在“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 --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国家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号召下,麦子金服协同客户及员工,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走 益起行”为主题的莫干山环保回收行活动,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2日,在“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 -- 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的国家世界地球日低碳环保号召下,麦子金服协同客户及员工,于第49个世界地球日当天举办了一场以“健康走 益起行”为主题的莫干山环保回收行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

麦子公益:健康走 益起行
麦子公益:健康走 益起行

本次活动全程约13公里,历时近7个小时。上午11:00从上海抵达德清莫干山半山腰,现场装备齐全,大家两人一组,拿起垃圾袋,垃圾夹等,戴上小红帽,途经竹海,怪石脚、中华古道、芦花荡等主要景点,捡拾塑料空瓶等难以降解的垃圾。

麦子金服的员工和众多伙伴组成一支特别的队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起相互加油打气,齐心协力通过了一道又一道的难关。不管是身姿矫健的年轻人,还是年近花甲的长者,都在用行动践行着公益精神。对于需要帮助的参与者,麦子金服陪同员工及时伸出援手,陪伴前行。现场的两个小朋友更是表现积极,全程兴致高昂。“虽然下着雨,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积极公益的热情,爱护环境,得从实践做起。”队伍中一名带着孩子的爸爸兴奋地说。

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来自社会各行各业,年龄跨度从20多岁到50多岁,这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公益爱好者、乐于实践教育的家长们在麦子金服的组织下集聚一起。“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公益让我更健康的同时心也变得有爱和包容。”麦子金服的一位中年客户王阿姨笑着说。

“事虽小,不为不成。莫干山公益让我感受到这样一支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团队,用实际行动,手拉手,一路撒播绿色环保与爱的种子,在行走中体验共同守护和感恩的力量。” “我们的一点小举动就能够在别人的心中产生一圈涟漪,汗水和雨水交织,但感恩和感动并在!”10多名参与者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作为绿色环保的拥护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麦子金服自2009年成立至今,携手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等众人,在创始人黄大容的带领下,始终积极推动绿色发展的概念,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公司每年举办公益活动达十多次,其中“NONOBANK”联手携程爱玩传递“健康乐活”的FinLife理念、为爱奔跑捐赠公益等活动被公众所熟知。

麦子金服高管表示:麦子金服2018年的公益活动预计近百场,辐射全国。我们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麦子金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