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启动“安全乘梯阅分享”

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助推精准公益
2018-05-10 12:41 8025
5月8日,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首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了“安全乘梯阅分享”启动仪式,并向上海市100所小学捐赠《电梯奇妙之旅》图书20000册。

上海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5月8日, 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展首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了“安全乘梯阅分享”启动仪式。“安全乘梯阅分享”首站活动,日立电梯向上海市100所小学捐赠《电梯奇妙之旅》图书20000册。

日立电梯启动“安全乘梯阅分享”
日立电梯启动“安全乘梯阅分享”

美好生活离不开安全出行,儿童安全出行是日立电梯一直关注的社会课题。2008年至今,日立电梯联合各地质监机构、教育机构及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共开展近800场“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公益教育活动。

为了让儿童能更容易学会电梯知识,掌握正确乘坐电梯的方法,2017年,日立电梯以立立卡通形象推出了安全乘梯动画片“立立科普小课堂”,将原本枯燥的电梯知识以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详尽介绍电扶梯的运行原理、安全保护装置以及正确乘坐的办法。

2018年,在日立电梯安全乘梯公益教育活动十周年的契机下,得到中国电梯协会、上海市电梯行业协会、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日立电梯根据国家教育部《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编写及出版了安全乘梯漫画《电梯奇妙之旅》,并在5月启动了“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

日立电梯总裁水本真治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日立电梯事业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在乘梯安全教育的推广方面,日立电梯一直在大胆尝试和探索更好的方式与渠道。“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启动以后,日立电梯计划后续在广州、北京、成都等多地,携手当地公益机构、学校、图书馆等合作伙伴,持续推广《电梯奇妙之旅》的阅读,希望通过阅读的力量,向更多适龄儿童传递安全乘梯的知识,实现更精准的公益教育合作。

未来,日立电梯也将继续通过“安全乘梯 幸福随行”公益教育活动、“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立立科普小课堂、展厅参观等多种渠道与形式,建立起更系统化、专业化、可持续的公益体系,通过思源·日立电梯公益基金及日立电梯(中国)志愿者协会,较大限度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社会各界共同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