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公益节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凭借在安全公益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广州2020年4月9日 /美通社/ -- 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九年的探索和实践,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年度公益盛事。凭借在安全公益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荣获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
第九届中国公益节

 

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随着电梯在生活中更加广泛的应用,如何安全搭乘电梯,尤其是少年儿童的安全出行问题,日渐受到社会关注。作为国内安全乘梯公益教育的先行者,日立电梯从2008年开始在全国开展“安全乘梯幸福随行”活动。12年来,日立电梯已联合各地质监机构、教育机构及合作伙伴开展活动超过1300场。

为了扩大安全教育的受众范围,丰富安全教育的形式,除了已有的线下课堂活动,“立立科普小课堂”以及“电梯学堂”以外,日立电梯在2018年编写及出版了安全乘梯读物《电梯奇妙之旅》,并在同年5月启动“安全乘梯阅分享”公益项目,希望通过阅读的力量,向更多适龄儿童传递安全乘梯的知识,推广快乐阅读的良好习惯,并以此减少电梯使用中的不安全行为,正确应对电梯突发故障,提高全员安全乘梯意识。

“安全乘梯阅分享”《电梯奇妙之旅》捐赠仪式
“安全乘梯阅分享”《电梯奇妙之旅》捐赠仪式

截至2019年,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公益项目已在广州、上海、天津、廊坊等多地开展,向各地的适龄儿童捐赠图书超过4万册。未来,日立电梯也将在安全公益教育领域继续深耕,引领行业共同探讨公益新模式和新思路,助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