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发布电梯科普图书《电梯小达人修炼手册》

广州2020年12月8日 /美通社/ -- 12月5日,日立电梯联合广州出版社在广州K11言几又书店举办了儿童乘梯安全教育读物《电梯小达人修炼手册》新书发布活动,让孩子们体验阅读的乐趣,并从中了解更多安全乘梯以及电梯原理的科普知识。

电梯小达人课堂
电梯小达人课堂

儿童安全教育是社会一直关注的话题,日立电梯根植中国市场25年,也一直致力于儿童安全乘梯公益教育活动。

左: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 罗东明秘书长 右:日立电梯工程总部 徐俊杰总经理
左: 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 罗东明秘书长 右:日立电梯工程总部 徐俊杰总经理

2018年,日立电梯根据国家教育部《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编写及出版了《电梯奇妙之旅》,并在同年5月启动了“安全乘梯阅分享”项目。截至目前,日立电梯已经联合广州、上海、天津等多地教育公益组织举办“安全乘梯阅分享”活动,捐赠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图书。

立立见面会
立立见面会

此次编写和出版《电梯小达人修炼手册》,继续用漫画的形式生动有趣地介绍电梯从设计、生产到安装、保养的过程。日立电梯工程总部总经理徐俊杰表示,期待通过这本书,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电梯的过去和现在,更希望与“电梯小达人”一起畅想未来电梯的样子,一同探索未来城市与楼宇交通的更多可能。

未来,日立电梯将和言几又书店继续推进日立电梯“安全乘梯阅分享”活动,并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携手各地公益机构、学校、图书馆、书店等合作伙伴,推广《电梯奇妙之旅》和《电梯小达人修炼手册》,希望通过阅读的力量,向更多适龄儿童传递安全乘梯的知识,为儿童安全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