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成为欧洲首家OmniAir授权V2V专用短程通信技术测试实验室

近日,国际专家组织DEKRA与美国OmniAir协会进一步扩展了一致性和互操作性认证项目的合作。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DEKRA实验室和互连互通驾驶测试场,现已成为OmniAir授权认可的V2V专用短程通信技术测试实验室。

西班牙马拉加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专家组织 DEKRA 与美国 OmniAir 协会进一步扩展了一致性和互操作性认证项目的合作。位于西班牙马拉加的 DEKRA 实验室和互连互通驾驶测试场,现已成为 OmniAir 授权认可的 V2V(vehicle-to-vehicle)专用短程通信技术(DSRC)测试实验室。

在 DEKRA 的互连互通驾驶测试场上,各种互连汽车使用 V2X 信标以及安全应用程序的场景时常上演,比如前方碰撞预警、前方重载制动、交叉碰撞警告和路边基础设施警告等等。测试区域包括一条 90 米长的隧道和一个布有交叉路口和弯道的模拟城市景观。

DEKRA成为欧洲首家OmniAir授权认可V2V专用短程通信技术测试实验室
DEKRA成为欧洲首家OmniAir授权认可V2V专用短程通信技术测试实验室

OmniAir 的认证项目,以第三方实验室对使用专用短程通信的 V2V 设备进行测试验证的形式,确保设备制造商、供应商和汽车 OEM 厂商开发符合行业标准规范的产品,保证设备间通信的可靠性。

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 S.A.U 总经理 Fernando Hardasmal 先生说道:“获得 OmniAir 的授权认可,也是 DEKRA 向着我们的愿景 -- 成为互联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迈进的重要一步。能够与 OmniAir 携手为 V2X 设备提供车联网一致性和互操作性服务,也是我们在开发设备方面所做努力获得的成果。”

OmniAir 执行董事 Jason Conley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 DEKRA 成为欧洲首家 OmniAir 授权认可测试实验室,可以说互连互通和自动驾驶车辆中的V2X设备获得第三方对其一致性和互操性的认证是非常有必要的。”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