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 5G合作实验室开幕

近日,DEKRA德凯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全新合作5G R&D实验室于西班牙马拉加正式开幕。

西班牙马拉加2020年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DEKRA德凯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全新合作5G R&D实验室于西班牙马拉加正式开幕。

DEKRA德凯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 5G合作实验室开幕
DEKRA德凯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 5G合作实验室开幕

新实验室可以为互联互通(V2X)的组件与程序提供测试和验证服务。未来,测试所得的结果也将在具有相同环境下的其他DEKRA德凯实验室互通认可,例如,DEKRA德凯位于德国克莱特维茨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独立测试中心。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Ivo Rauh先生表示道,我们将在新的实验室中开发更多的测试程序,验证5G、V2X组件以及面向未来出行产品的可靠性与安全性。通过与强大的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将承载更多的创新工作,保障互联互通下的道路安全。

多年来,DEKRA德凯在马拉加运营的测试场一直致力于为V2X组件和移动通信产品提供测试与验证服务。同时,还可以根据最新的5G电信标准和新开发的测试方法,针对西班牙所有移动通信频道进行可行性研究。此外,DEKRA德凯还拥有对国际移动通信频率测试的能力。

DEKRA德凯这一全新的5G R&D实验室将为移动通信行业和汽车行业制造商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同时也将为高科技初创公司提供实验室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