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与八方电气签署功能安全协议

2018-05-09 16:30 7856
5月6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亮相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会。展会首日,TUV南德与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EN 15194: 2017 & 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

上海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5月6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 )亮相中国国际自行车展会。TUV南德轻工产品部技术专家于展会期间同来自行业的众多专业观众介绍并讲解TUV南德在自行车、轻型电动自行车以及轻便两轮车领域的合规性服务等多项技术服务能力。展会首日,TUV南德与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方电气”)签订EN 15194: 2017 & 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自行车行业的出口贸易保驾护航。

TUV南德与八方电气签订EN 15194: 2017 & 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
TUV南德与八方电气签订EN 15194: 2017 & 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

 

2017年10月4日,欧盟发布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新版标准,新标准于2018年1月30日前已转化为各欧盟成员国的国家标准,并已于2018年4月30日正式生效。旧版标准EN 15194: 2009+A1: 2011将于一年后即2019年4月30日失效。新标准对产品的机械强度、电气安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相对于旧标准增加了风险分析及产品功能安全评估,这对于中国脚踏式电动助力自行车出口企业提出了更高的产品质量要求。

2018年5月6日下午,TUV南德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期间,与八方电气签订了EN 15194: 2017 & 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TUV南德将会为八方电气提供针对功能安全方面的系统化培训和知识服务,助力其积极应对贸易技术壁垒,提升其产品质量,提高国际竞争力。TUV南德中区轻工产品部经理张炳刚先生表示:“中国脚踏式电动助力自行车生产企业应积极把握欧盟新标准实施这一挑战所带来的机遇,相信通过此次TUV南德与八方电气的战略合作,在检测认证方面,TUV南德将继续致力于让整车企业就近获得技术支持,确保脚踩式助力自行车满足新法规,缩短产品上市的周期,迎接挑战。”八方电气董事长王清华先生表示:“八方电气的成长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通过与TUV南德的深入合作,使得八方电气在发展业务时能够做到无后顾之忧,勇往直前,使八方电气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对抗了市场的风雨、抓住了机遇,战胜了挑战,才能更好的走到今天。”

八方电气是一家全球化的电动车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及组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电机、电池、仪表、连接器、控制器和传感器等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研发,并获得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全系列的电动车驱动、控制系统,产品面向全球电动车市场。

TUV南德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服务提供商,自2011年始,就开展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的检测认证业务;经过数年的发展,测试中心具备了ISO标准、欧标、美标、澳标、以色列标准、国标等主要国家及地区的测试能力和资质。同时,全国有超过7成出口脚踏式电动助力自行车车型的检测认证业务由TUV 南德完成,年认证车型逾400款。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