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溧水电子签署全系列控制器功能安全评估合作协议

2019-05-16 14:00 6552
日前,T 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展会次日,T UV南德与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有限公司签署了针对溧水电子全系列控制器产品功能安全评估的合作协议。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 )亮相第29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TUV南德轻工产品部技术专家于展会期间同来自行业的众多专业观众介绍并讲解TUV南德在自行车、轻型电动自行车以及轻便两轮车领域包括合规性服务在内的多项技术服务能力。展会次日,TUV南德与南京市溧水县电子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水电子”)签署了针对溧水电子全系列控制器产品功能安全评估的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协同努力,以国际标准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溧水电子控制器系列产品的使用可靠性。

TUV南德与溧水电子签订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合影
TUV南德与溧水电子签订EN ISO 13849-1: 2015功能安全合作协议合影

2017年10月4日,欧盟发布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新版标准,并已于2018年4月30日正式生效。新标准EN 15194: 2017对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产品的机械强度、电气安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相较于旧标准增加了风险分析及产品功能安全(EN ISO 13849-1:2015)评估,这对中国脚踏式电动助力自行车出口企业提出了更高的产品质量要求。

TUV南德于中国国际自行车展期间与溧水电子签订了全系列控制器功能安全评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TUV南德将会为溧水电子配合轮毂电机以及速度和力矩传感器的控制器全系列产品提供功能安全认证的系统化培训和知识服务,助力其积极应对贸易技术壁垒,提升其产品质量,提高国际竞争力。

TUV南德中区轻工产品部经理张炳刚先生表示:“控制器作为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中最重要的一环,溧水电子积极应对欧盟新标准所带来的机遇,积极配合,通过了功能安全评估所带来的技术壁垒。相信通过此次TUV南德与溧水电子的合作,能够给还在受新欧标困扰的整车工厂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检测认证方面,TUV南德将继续致力于让整车企业获得专业的技术支持,确保脚踩式助力自行车满足新法规,缩短产品上市的周期,迎接挑战。”

溧水电子董事长徐小康先生表示:“溧水电子此次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通过与TUV南德的深入合作,使得溧水电子在发展业务时能够做到无后顾之忧,勇往直前,使溧水电子一次又一次地成功对抗了市场的风雨、抓住了机遇,战胜了挑战,才能更好地走到今天。”

TUV南德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服务提供商,自2011年始 ,进入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的检测认证业务。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上海测试中心具备了ISO标准、欧标、美标、澳标、以色列标准等主要国家及地区的测试能力和资质。同时,作为一家业内顶尖的产品质量服务供应商,TUV 南德在产品质量检测认证,体系服务等方面,与包含国内外知名车辆生产商,采购商,供应商的整条产业链有着紧密的、深入的、伙伴式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