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小牛电动CE-MD机械指令证书

2020-12-22 14:12 4337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基于EN 15194:2017欧洲电动助力自行车标准,就产品安规、功能安全、电磁兼容性等方面对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EUB-01 Sport电动助力自行车完成认证,并授予其CE-MD机械指令证书。

上海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南德” )基于EN 15194:2017欧洲电动助力自行车标准,就产品安规、功能安全、电磁兼容性等方面对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牛电动”)旗下的EUB-01 Sport电动助力自行车完成认证,并授予其CE-MD机械指令证书。此次小牛电动通过了欧盟相关电动助力自行车标准要求,不仅是对国内电动助力自行车行业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彰显了“中国制造”的品质,同时也体现了TUV南德助力国内自行车企业开拓欧洲市场的专业服务能力。

机械指令2006/42/EC于2009年12月29日开始执行,该指令适用于机构、移动机械、机械装置、用来提升及运输人的机器以及安全配件,是欧盟市场的强制性认证。电动助力自行车标准EN 15194:2017于2019年03月19日成为机械指令下的协调标准,就此变成了强制性要求,因此销往欧洲市场的电动助力自行车就必须满足EN 15194:2017的要求,整车上也必须打上CE标志,表明该产品已经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的基本要求。

尽管EN15194:2017对于整车制造商而言技术难度较高,面临着来自机械强度、电气安全、功能安全、电磁兼容等多重挑战。但小牛电动在整车领域多年累积的技术经验,其电自研发部及品质部的人员结合自身产品的独特设计、骑行特点,从设计源头上降低了产品可能会带来的骑行风险,此次一举通过了欧盟相关标准要求,这对于电动助力自行车行业而言是一项开拓性的举动。

TUV南德作为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服务提供商,自2011年始 ,进入脚踩式电动助力自行车的检测认证业务。经过数年的发展,TUV南德的测试中心具备了ISO标准、欧标、美标、澳标、以色列标准等主要国家及地区的测试能力和资质。同时,作为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服务供应商,TUV 南德在产品质量检测认证、体系服务等方面,也与国内外知名车辆生产商、采购商以及供应商有着紧密深入的合作。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