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姆全球购一年销售额翻7倍 双线强化差异化商品战略

母婴、膳食补充及个护销售额占比超8成
2018-05-09 13:28 9652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其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上线一年实现销售额翻8倍,其中母婴、膳食补充及个人护理品类销售额占比超过8成,通过国内与美国山姆采购资源结合的双线布局,为中国会员提供了丰富的商品选择。

深圳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其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上线一年实现销售额翻7倍,其中母婴、膳食补充及个人护理品类销售额占比超过8成,通过国内与美国山姆采购资源结合的双线布局,为中国会员提供了丰富的商品选择。山姆全球购旗舰店因高品质、高会员价值和正品保真的三大因素受到会员青睐,多次成为京东全球购平台商超类销售前三甲。

山姆会员商店电商及跨境电商高级副总裁陈志宇表示:“山姆一直秉承‘会员第一’的理念,为了更好地强化山姆差异化的商品战略,我们采纳了国内采购资源与美国山姆商品并驾齐驱的双线选品策略优势,大力发展全渠道购物战略,从而让会员从商品选择、购物体验和会员价值感受到‘更好生活尽在山姆’的理念。”

山姆会员商店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一周年
山姆会员商店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一周年

根据双线采购战略,山姆制定了精准选品体系 -- 国内采购团队利用服务中国会员22年的经验,精选全球30多个国家以及国内优质产地的商品,其中生鲜、自有品牌Member’s Mark和直接进口商品成为山姆标志性商品品类;全球购旗舰店则通过分析国内会员的喜好,引入美国山姆热销且大多为目前国内山姆暂未引进的商品,涵盖品类数量及销量均占前列的高端的母婴商品、膳食补充和个人护理品类,以及家居生活、食品饮料和户外运动等,得益于精准的商品定位,山姆全球购旗舰店在京东全球购2017年双11以及2018年三周年庆活动中均位居商超销售前三甲。

山姆电商业务近年发展强劲,各平台有着明确的分工和战略角色。山姆自营电商平台(samsclub.cn和App)采用实体门店拣货的模式,涵盖品类齐全,自营电商在2017年的增长速度是市场平均速度的2倍;在京东平台上的山姆官方旗舰店上线一年即实现电商整体销售额同比三倍增长,它可以覆盖更多服务区域,特别是目前还没有开设山姆实体门店的城市;山姆全球购旗舰店的商品从美国山姆直接采购,可以丰富现有商品选择并提供很高的会员价值。

为了庆祝山姆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上线一周年,5月10日至16日期间,山姆全球购官方旗舰店举办各种优惠活动,如9.9元秒杀、满额立减等。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