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个较受欢迎网站接受移动支持性评估

2007-03-28 14:15 2059

dotMobi 调查移动支持性较佳以及移动支持性次之的网站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3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CTIA Wireless -- dotMobi 今天宣布其对100个访问量较大的互联网网站移动实用性的评估。dotMobi 拥有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门针对手机而

设计的互联网地址——.mobi 域名。

根据 Alexa(R) Internet 于2007年1月23日产生的榜单,dotMobi 利用其创建的独一无二的测试工具 http://ready.mobi 评估了访问量较大的网站,该工具整合了由万维网联盟 (W3C) 以及

爱立信 (Ericsson)、微软 (Microsoft) 和诺基亚 (Nokia) 等重要投资者制定的行业标准。

http://ready.mobi 的工具模拟移动设备,并访问100强中各个网站的 PC 网页及其适用的 .mobi(或其他移动)地址。该报告遵守严格的评定标准,并以1分(移动支持性较低)至5分(移动支

持性较高)为各个网站评分。

根据这一标准,移动支持性较高的前10个网站分别为谷歌 (Google.com)、WashingtonPost.com、Ask.com、雅虎 (Yahoo.com)、Flickr.com、Live.com、Facebook.com、Overstock.com

、Weather.com 和 USAToday.com。在《移动支持性报告》(Mobile Ready Report) 中,这10个较受欢迎网站中仅有3个——雅虎、谷歌和 Facebook——得分高于3分。

总体而言,使用 .mobi 地址的网站更易获得高分,因为这些网站通常遵守 dotMobi 标准和较佳实践以确保最理想的移动体验。

该报告指出,许多其他方面的一流网站不能为消费者提供轻松的移动浏览。这些访问量较大的100个网站的平均分为1.3分(较高分为5分),这说明企业需要在他们的 PC 互联网网站上为移动电话用

户定制高质量的内容。经过测试的网站的主页平均成本为1.5美元,下载每张网页的时间大约需要40秒钟。

消费者调查清晰显示,网站的页面结构、外观、下载成本和下载速度是用户避免在手机上使用网络的主要原因。尽管如此,在全球范围内,每销售一台电脑,就销售4部以上的手机,况且,越来越多的

消费者将通过他们的手机使用互联网。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移动互联网依然在不断发展,所以改进的空间还非常大。这一结果说明,消费者在希望通过手机浏览他们最喜爱的网站时很有可能无法获得满意的体

验。.mobi 域名为较受欢迎的网站提供了优化移动电话内容所需的易于管理和高实用性的平台。”

欲了解这些访问量较大的100个网站的有关 http://ready.mobi 得分的详细信息,请登陆 http://pc.mtld.mobi/mobilenet/Top100.htm 。

对于这些访问量较大的网站和其他可公开访问的网站来说,在这次评估中的进行的测试可以通过 http://ready.mobi 重复进行。

关于.mobi公司

.mobi是一家合资企业,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公司通过启用和推动".mobi"域名和网站,引领者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mTLD公司特

点鲜明,独树一帜;公司确保围绕".mobi"开发的服务和网站将为方便移动设备的使用进行优化。用户可以放心,当访问".mobi"地址的时候,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中,互联网站点或服务都将保持正常。

.mobi公司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 其中包括:爱立信、GSM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和沃达丰。mTLD公司还是W3C"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Mobile Web Initiative)赞助商。

如需有关.mobi域名和注册方面的更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domobi.mobi 。也请访问 http://blog.mobi 上的dotMobi博客。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