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tMobi 推出先进移动网站测试工具的升级版

dotMobi
2007-09-05 20:12 1761

升级版 ready.mobi 工具被誉为“移动网站开发商的重要资源”,为开发商提供全网站测试、新设计与综合账户管理功能

爱尔兰都柏林和华盛顿9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运作唯一一个手机专属互联网地址的财团 dotMobi 今天推出了升级版 ready.mobi。ready.mobi 是其业界领先的免费移动网站测试工具。

被 WAP Review ( http://wapreview.com ) 誉为“移动网站开发商的重要资源”的 ready.mobi 2.0版(网址: http://ready.mobi )利用移动行业标准与较佳实践来评估移动网站的质量,从而确保网站所提供的服务可用于全球各种手机。

ready.mobi 通过移动站点每个网页上便于评估的得分以及对超过35个属性的深入分析生成免费报告,确定网站对于手机的运行状况。

此外,dotMobi 的 Developer Forum ( http://dev.mobi ) 用户能够保留 ready.mobi 测试优先权和先前测试结果的纪录来查看这些网站随着时间推移的改善状况。这使 ready.mobi 成为用户移动网站开发与质量保证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Palace Marketing, Ltd. ( http://palacemarketing.mobi ) 主管 Andy Moore 表示:“ready.mobi 的新功能让我能够在整个网站上进行检查。新界面使网站准备情况的评估变得更加快速与便捷。此外,完整的网站处理功能还非常节省时间。我可以启动一次爬行,然后回过头来察看网站的全部运行情况资料。对于准备就绪的网站,这些报告会显示一张较大的图片,这为我节省了时间,为客户节省了钱。”

WAP Review 指出,ready.mobi 检查整个网站的能力“简直是令人惊异的”。

新版 ready.mobi 带来了许多用户想要的功能,其中包括附加的手机模拟器、将移动设备域名列入“爬行网站”的能力(把它们保存下来以便于以后使用)以及能使人一目了然同时也可以选择深入研究更多细节的用不同彩色标记的结果。创建 .mobi 网站的开发商也能够阻止与启动网络爬虫并实时审查结果。

Palace Marketing 的 Andy Moore 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用户友好的评估工具。‘help me fix it’ 链接非常棒,在如何实现移动就绪方面提供了综合而易于理解的指导。它不仅仅是一种针对‘网虫’的工具。它在网站的运行状况方面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易于理解、以人为中心的考察方式。”

ready.mobi 于2006年11月推出,已经被用来检测250,000多页的移动内容,确保这些站点对移动用户来说是优质的。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事实证明,ready.mobi 在移动开发商社区中非常受欢迎。dotMobi 非常高兴能够得到社区的反馈信息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高级版本。关于 ready.mobi 和我们的 Developer Forum ( http://dev.mobi ) 的积极利用与讨论表明人们对创建 .mobi 内容与服务的兴趣正在与日俱增。

dotMobi 简介:

dotMobi(正式名称为 mTLD Top Level Domain, Ltd.)是一个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财团,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通过 .mobi 域名引领手机上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dotMobi 独树一帜,确保在 .mobi 域上开发的服务和网站都最适合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移动用户可以放心,在访问 .mobi 地址的时候,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中,互联网站点或服务都将保持正常。

dotMobi 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 (Ericsson)、GSM 协会 (GSM Association)、和记电讯 (Hutchison 3)、微软 (Microsoft)、诺基亚 (Nokia)、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Visa 和沃达丰 (Vodafone)。dotMobi 还是 W3C “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 (Mobile Web Initiative) 的主办方。

欲了解 dotMobi 域和注册信息详情,请访问 http://mtld.mobi 。欲访问 dotMobi 博客,请登陆 http://blog.mobi 。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