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works的VIVIX-S N系列产品通过中国国家药监局批准

2018-05-07 09:00 6810

加强线X线平板探阵容Vieworks 的中国销额预计将有所增

韩国安阳和北京2018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批准 Vieworks 的两款X射线平板探测器 VIVIX-S 1012N 和 VIVIX-S 1717N 用于临床诊断。Vieworks销售经理车喜元先生表示:“通过为其产品组合新增长10 x 12英寸以及长宽都是17英寸的有线,无线两种探测器,Vieworks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高价值以及更大灵活性。”

VIVIX-S 1717N和VIVIX-S 1012N
VIVIX-S 1717N和VIVIX-S 1012N

主要特

  • 定的自曝光检测(AED)功能(Anytime™):Vieworks具有出色的自动曝光检测功能以高可靠性和高灵敏度在市场已经认可,其图像质量相比 DR Line Trigger也会达到同等水平的质量。
  • 进一步的线通信功能(Inside AP™)双频无线通信支持智能型设备直接通信 (2.4GHz、5GHz)。
  • 存高200张图像:如果 Wi-Fi 连接不稳定,探测器可自动存储多达200张拍摄图像,保证 Wi-Fi 的稳定使用。
  • 容易字系尺寸):探测器与胶卷盒或CR暗盒一般大小,使其可轻松将传统X射线系统升级成数字X射线系统。
  • 专门静态图像处理浏览(VXvue)VXvue 是用于 VIVIX-S 系列产品的数字X线摄影图像采集处理浏览器,易于管理医疗设施的简单工作流程。借助于高级图像处理 PureImpact™,VXvue 提供强大的后图像处理功能,实现有效诊断。
消息来源:Viework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