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works携新款VIVIX数字X射线探测器亮相上海CMEF 2018

2018-04-18 07:40 7448

Vieworks在CMEF 2018展示了其引人注目的平板探测器组合以及颇受欢迎的高价值新产品VIVIX-S 1417N。

韩国安养市和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综合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Vieworks在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 Spring 2018)上成功展示了其丰富的平板探测器组合以及高性能平板探测器VIVIX-S 1417N。该展会于4月11-14日在中国上海举行。Vieworks的展位号为I29(5.1馆)。

Vieworks出席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Vieworks出席2018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Vieworks预先展示了其新款高图像质量和高速平板探测器VIVIX-S 1417N在解决医疗中心繁忙的工作流程方面的能力。Vieworks的VIVIX-S 1417N于2017年2月获得FDA批准,并于2017年4月通过CE认证。

主要特征:

Anytime™:Vieworks出色的自动曝光检测(AED)功能以高可靠性和高灵敏度著称,其图像质量相比DR Line Trigger也丝毫不打折扣。

近场通信(NFC):NFC支持快速简单的配置,临床医生在多间X光室使用探测器时,不必为复杂的设置而烦恼。

快速数据通信:拥有三根内置天线的802.11ac无线通信可提升中高级医院的工作效率。较短的启动时间(15秒)也缩短了周期。

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热插拔双电池使临床医生可以在不关闭探测器的情况下更换电池。双电池工作时间长达8小时。

防尘防水(IP56):增强的耐用性降低了维修成本。

除了VIVIX-S 1417N之外,Vieworks还展示了其全线动态平板探测器,包括VIVIX-D 1717G,这款用于X线摄影和透视的动态TFT平板探测器在全分辨率下提供每秒高达10帧的速率。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vieworks.com

Vieworks Co., Ltd.简介

Vieworks提供先进的数字X线摄影和透视专用平板探测器。自1999年起,Vieworks一直是领先的X射线探测器制造商,其产品具有先进的数字医学成像处理、坚固的硬件设计和出色的可用性。Vieworks的自主研发团队从事设计、开发和制造工作,提供较佳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Vieworks的软件(包括图像采集应用和精简PACS系统)提供各种工具来改善医疗中心的日常工作流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eworks.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17/2107025-1

消息来源:Viework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