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变▪未来 -- 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佰仟租赁再启征程

2018-05-04 17:47 9032
4月28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四周年荣誉庆典,公司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佰仟租赁的四周岁生日。本次庆典活动以“创变·未来”为主题,是佰仟租赁在未来发展征程中以创新和变化应对汽车金融行业各种机遇和挑战的决心。

深圳2018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4月28日,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仟租赁”)在深圳举办四周年荣誉庆典,公司全体员工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佰仟租赁的四周岁生日。本次庆典活动以“创变·未来”为主题,是佰仟租赁在未来发展征程中以创新和变化应对汽车金融行业各种机遇和挑战的决心。

创变·未来 --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4周年荣誉庆典
创变·未来 --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4周年荣誉庆典

 

回顾发展历程,创新变化放眼未来

庆典上,合作伙伴深圳市买买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实先生发表致辞,对佰仟租赁致以祝福和鼓励。众多金融机构在汽车金融领域耕耘多年的情况下,佰仟租赁从零起步,迅速确定目标客户、研发有竞争力和创新性的产品,在四年的时间里累计服务20万客户,每年的放款额达数十亿,不得不说这是佰仟租赁令人骄傲的里程碑。中国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和汽车年销量都稳居世界前列,汽车金融行业正在飞速发展,金融科技的发展也给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改变,企业在未来一定会面临新的变化和挑战。刘实先生也对佰仟租赁寄予了新的期望:精细化作业,提升在产品、风控、客户服务和管理等环节的运营效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对客户的贡献价值;紧跟趋势变化,强化前瞻性;“重新创业再出发”,面对新的挑战,主动求变、拥抱变化。

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先生也在庆典上为公司四周年送上祝福,四年的时间里,团队从初创的十几人壮大到现在几百人,业务发展覆盖至全国31个省和自治区,服务客户达到20万,这些都是努力耕耘的结果、也是公司建立的庞大资源,更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面对汽车金融的快速发展、互联网思维给行业带来的巨变、竞争对手的进入和发展,在未来,佰仟租赁会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金融服务为基础、以每位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坚持为行动,创造更好的成绩,将佰仟租赁打造成为在汽车行业中受尊重的企业。

买买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实(左)、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右)发表致辞
买买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实(左)、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右)发表致辞

随后,庆典现场对优秀员工及长期服务的员工进行了表彰,员工成长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基石,也是衡量企业未来发展潜力的主要指标之一。员工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在与佰仟租赁共同成长的四年时间里,不仅自己收获了成长和蜕变,也见证了佰仟租赁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庆典活动在员工表演的精彩节目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加强团队融合,提升凝聚力创佳绩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全员海滨穿越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全员海滨穿越

翌日,公司全体员工沿海岸线进行了海滨穿越的团建活动,各小组通过组内的协作和配合,最终成功闯过三关抵达终点。活动有效增强了员工的勇气和自信心,增进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意识,同时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必将对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为一家成立四年的年轻企业,佰仟租赁从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的初心,以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升级的服务和管理,在汽车金融行业中展现活力的同时稳健前行。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对佰仟租赁而言既是一个完美的收官又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公司必将进一步改革和完善企业经营机制,继续寻找市场机会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全体员工也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效的工作方式迎接新的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环境下,佰仟租赁依然会深耕汽车金融蓝海,再创佳绩!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