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yft发布白皮书,概述基于区块链并服务全球经济的KYC/反洗钱网络

由该公司创造的系统将能显著加强反洗钱效果,降低认证成本和保护个体身份
Shyft
2018-05-03 11:55 7096
Shyft作为重新定义全球经济KYC(了解你的客户)/反洗钱(AML)基础设施方面的领导者而闻名,该公司今天发布了白皮书,阐述利用区块链框架来为KYC和反洗钱统一监管、合规与尽职调查指令标准的问题。

巴巴多斯圣迈克尔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Shyft作为重新定义全球经济KYC(了解你的客户)/反洗钱(AML)基础设施方面的领导者而闻名,该公司今天发布了白皮书,阐述利用区块链框架来为KYC和反洗钱统一监管、合规与尽职调查指令标准的问题。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下属KYC业务部门的调查表明,2017年,营收超过100亿美元的企业在KYC合规上面的平均花费达到1.5亿美元,较上年的1.42亿美元有所增加。在同一时间段内,合规专业人员的数量也增加了3.5倍。然而,尽管这些显著增加的资源涌入KYC/反洗钱领域,但是反洗钱控制却未能有效检测到恐怖分子、卡特尔和受到制裁的国家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告说,单单在2017年上半年就有超过20亿份消费者记录丢失/被盗,较2016年下半年增长了164%,而且这些有针对性的黑客攻击预计还会继续。欧盟(EU)执法机构欧洲刑警组织(Europol)近期将反洗钱监管不力归因于“国家解决方案却被用来应对国际问题”。

Shyft董事长、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特别顾问约瑟夫-温伯格(Joseph Weinberg)表示:“Shyft雄心勃勃地尝试取得大成就。如今被金融机构用来处理监管合规问题的流程支离破碎,在预防洗钱上面效果很差。Shyft现在挑战全世界看待身份的方式,以便能够以更高的效力和效率实现合规,最为重要的是,由此帮助释放未被开发利用的资本和机会。”

颠覆安全上面的基础设施

Shyft网络(Shyft Network)将会构建一个帮助应对身份问题的新框架,并将运用已经得到验证的认证流程。这个框架能够提升格式标准化水平,缩短执行时间,降低执行成本,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者数据保护。该框架将会支持一个开创性生态系统,而后者将在可信性理念上运行,为个体声誉提供综合洞察分析,而且不会披露和公开个体身份。

作为这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Shyft将会支持第三方信任锚(Trust Anchor) -- 例如银行、交易所或是任何已经开展KYC/反洗钱合规工作的组织机构,利用传统的收集策略来收集链外用户数据,进行数据认证。名为“Shyft Conservator”的机器学习系统将会调查和确认所收集信息的有效性,并由此为区块链带来额外的安全保护。经过认证的数据随后与某个个体的加密签章相结合,并在二级分类账上面进行记录(与交易性分类账同步)。第三方应用程序提供商可以通过加密渠道,在不披露用户身份的情况下,为监管机构检索合规数据。个体声誉随后能够通过他们的可信性评分来予以确认,而可信性评分可以确定个体的声誉、可信度和可靠程度。

最为重要的是,除了能够更好地了解个体的声誉和可信性以外,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和分布式特征还能帮助解决不可信方面的挑战、责任和系统性风险问题,这些问题如今广泛存在于许多组织机构之中,让他们难以探究如何持有、维护和保护如今存在于中心化位置的消费者数据,其中有许多数据都已过时,维护效果也不好。Shyft作为分布式网络运作,不会让某个点容易受到现有合规系统中所固有的中心化风险的影响。Shyft网络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将能让用户安全地获取、储存、调查和利用满足合规要求的数据,这能够帮助降低成本,提升效力,并加强消费者数据安全。

Shyft网络计划服务于传统行业和基于区块链的新兴行业。初创企业和历史比较久的公司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其中:

  • 提供合规数据层 -- 希望对其合规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的组织机构可以在Shyft网络中作为节点/信任锚展开行动。信任锚可以包含任何组织,在这些组织中,KYC/反洗钱流程与合规规则乃是其吸引和留住客户方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些组织包括银行、代币发行人/交易所。
  • 创造和开发应用程序 -- 通过利用合规数据区块链,信任锚和第三方企业可以构建应用程序,支持持续开展合规与维护工作,由此为Shyft应用程序和开发商开辟新市场。
  • 消费网络服务 -- 消费者可以利用Shyft网络上的去中心化合规数据,获得识别服务。

垂询Shyft网络详情,请访问www.shyft.network

Shyft董事长约瑟夫-温伯格现在可以接受采访。

消息来源:Shy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