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构建身份区块链 全球首个自我主权身份区块链Usechain启动

日前,由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曹辉宁创办的Usechain(优仕链)项目宣布,团队正紧密开发“全球首个自我主权身份区块链生态”,预计6月份开放公测。

新加坡2018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数字金融专家 David Birch 说:身份是新时代的货币。日前,由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曹辉宁创办的Usechain(优仕链)项目宣布,团队正紧密开发“全球首个自我主权身份区块链生态”,预计6月份开放公测。

www.usechain.net
www.usechain.net

优仕链的核心价值是身份。当前区块链公链在解决性能与安全的平衡问题上,都把目光锁定在原有维度上,因而无法实现安全性与性能的平衡。而优仕链在底层技术基础上通过身份映射这个全新的维度发起共识算法革命,让身份成为实现性能和安全的切入点。

优仕链通过身份映射,将每个实体身份映射在区块链上,每个人、每个企业都将成为自身所携带数据的所有者。身份所带来的价值能够回归所有者,互联网时代及金融领域的寡头垄断和利益中心将受到极大冲击,用户将脱离第三方寡头,进入一个崭新的自我主权身份区块链时代。

“优仕链旨在解决这个社会的信任问题,同时通过身份映射机制解决了技术性能与安全的问题。”曹辉宁介绍道。

Twitter: twitter.com/usechain

消息来源:Usechain(优仕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