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合规区块链Usechain亮相2018北京国际金博会

2018-11-02 19:59 8126
2018年11月1日,北京国际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由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常务理事曹辉宁教授成立、以构建金融合规区块链体系为理念的,全球首个隐身镜像区块链Usechain亮相区块链专场。

新加坡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日,北京国际金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由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常务理事曹辉宁教授成立、以构建金融合规区块链体系为理念的,全球首个隐身镜像区块链Usechain亮相区块链专场。

2018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
2018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开幕

在同期举办的金博会年度金融论坛上,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发表主题演讲,主要围绕金融业未来发展、金融科技创新、金融风险防控、金融专业化服务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指导,并给予区块链专场高度评价。

2018北京国际金博会区块链专场
2018北京国际金博会区块链专场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以及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采用,金融机构自身正在不断完善整个金融链条。 ”北京金博会新闻发言人江楠介绍说,新科技应用已经渗透到金融领域每一条“毛细血管”,金融科技是本届金博会的亮点之一。与此同时,由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中国并购公会区块链专委会共同主办,互联网金融博物馆协办,北京京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区块链专场更是吸引了大批媒体及参观观众关注。

Usechain亮相区块链专场
Usechain亮相区块链专场

Usechain 作为以金融合规为核心理念、拥抱监管的区块链项目受邀荣耀亮相本届金博会区块链专场。在金博会现场,Usechain向与会群众展示了“隐身镜像区块链”背后的底层区块链技术基石 -- “隐身镜像协议” (Mirror Identity Protocol, MIP)。

隐身镜像协议通过对区块链下真实身份与区块链上地址一一映射,同时对链上地址采用三重隔离机制实现用户身份信息上链与隐私保护,以此满足了金融领域重要的 KYC (了解客户)及 AML (反洗钱)原则,为政府监管提供可追溯渠道,又不违背用户对隐私保护追求的时代潮流,赋予了区块链合法性,从根本方向上强力推动未来大规模区块链应用落地。

金融领域是 Usechain 具有天然优势的落地场景,真实身份的映射与隔离满足了金融活动的合法合规性要求,并借由新技术展开更多金融产品的开发探索。Usechain 旨在让华尔街能提供的金融服务在链上的镜像世界中也能让每个人触手可及,真正通过新科技实现普惠金融愿景。

Usechain 的创立和目标与本次金博会 “金融开放、金融改革、金融创新”的宗旨不谋而合,为当下区块链技术发展浪潮提供了值得思考与借鉴的方向性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usechain.net

消息来源:Us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