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L引入新投资者展开51.25亿美元资本重组

- 投资者包括领投的BC Partners与合作伙伴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GFL Environmental Inc.
2018-04-23 14:46 4677
GFL Environmental Inc.与领投的BC Partners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等投资者今天共同宣布签署GFL Environmental Holdings Inc.资本重组协议。

多伦多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GFL Environmental Inc.(以下简称“GFL”或“该公司”)与领投的BC Partners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简称“Ontario Teachers”)等投资者今天共同宣布签署GFL Environmental Holdings Inc.资本重组协议。这笔交易完成后,GFL的企业总值将达到约51.25亿美元,成为北美较大的环境服务公司之一。

 

在本次交易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度维基(Patrick Dovigi)将继续领导并保留在GFL中的原有职务和重大所有权,而投资者将收购当前合作伙伴的权益,包括HPS Investment Partners,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III和Hawthorn Equity Partners管理或关联的基金。

GFL是北美发展较快的多元化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该公司提供固体废物管理、废液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等服务。通过遍布加拿大和密歇根州的超过140处设施,GFL以极具成本效益的废物管理解决方案来鼓励企业肩负起更大的环境责任。GFL旗下的5,000多名员工为市政合同中的250多万家庭,以及超过60,000家工业、商业和机构客户提供本地服务。

度维基先生代表GFL评论说:“今天是GFL下一个发展阶段的重大里程碑。从2007年只有8名员工开始,到如今遍布加拿大和美国的5,000多人,过去的十年见证了我们的辉煌。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对我们每一位员工辛勤工作和奉献的回报,正是他们不懈的努力才有了GFL的今天。没有他们,我们是不可能一直取得成功的。”

度维基先生还说道:“BC Partners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是GFL最理想的选择。对于创办了这家公司的我而言,能找到拥有相同原则、价值观和愿景的合作伙伴并且能为我们的大举发展计划提供大笔资金支持,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要向HPS Investment Partners,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Hawthorn Equity Partners过去多年对GFL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领投的高级合伙人Paolo Notarnicola表示:“BC Partners很高兴能与帕特里克及其一流的管理团队进行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非同一般的成长故事的延续提供资本和战略上的必要支持”。BC Partners管理合伙人兼联席主席雷蒙德-斯维德(Raymond Svider)补充道:“作为我们发展加拿大市场的长期战略的重要一部分,我们期待与GFL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展开密切合作。”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私人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简-罗维(Jane Rowe)说:“GFL在优秀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在加拿大书写出非凡的成功故事。我们希望与GFL以及BC Partners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重大价值。”

本次交易预计在2018年6月30日之前完成。丰业银行(Scotiabank)和花旗(Citi)分别担任BC Partners在加拿大和美国地区的财务顾问。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为本次交易提供承诺融资。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公司(CIBC World Markets Inc.)、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公司(BMO Capital Markets)和巴克莱资本加拿大公司(Barclays Capital Canada)担任GFL的财务顾问。司特曼律师事务所(Stikeman Elliott LLP)和美国佳利律师事务所(Cleary Gottleib Steen &Hamilton LLP)任GFL的法律顾问,而Osler, Hoskin & Harcourt LLP和美国盛信律师事务所(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为投资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GFL Environment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