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ad Hind和Jo Taylor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高管团队

Ziad Hindo被任命为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首席投资官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2018-06-27 19:25 5994

多伦多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简称“Ontario Teachers”)欣然宣布任命两名新成员加入其高管团队。2000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资深投资专业人士 Ziad Hindo 被任命为首席投资官,立即生效。Hindo 先生将在这一职位中负责管理投资部和所有投资组合。最近领导资本市场部门的 Hindo 先生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Mock 汇报工作。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首席投资官Ziad Hindo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首席投资官Ziad Hindo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全球发展部执行董事总经理Jo Taylor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全球发展部执行董事总经理Jo Taylor

 

在私人股本和风险投资行业有着30多年丰富经验的 Jo Taylor 晋升为新创立的全球发展部执行董事总经理一职,立即生效。Taylor 先生最近在伦敦和香港管理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国际投资业务,他将负责提升该组织的全球思维。他和 Hindo 先生将设计和执行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国际投资战略和业务。2012年加入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的 Taylor 先生将向 Mock 先生汇报工作,工作地点将从伦敦迁至多伦多。

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 Mock 表示:“这些任命展示了我们人才储备的实力。在他们的世界一流团队的支持下,我相信 Ziad 和 Jo 将采用全面的基金方式和全球思维成功推进我们的投资战略。”

消息来源:安大略省教师退休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