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扩大其在北美业务,收购Jiffy Smog,提供尾气排放检测服务

全球领先的专家机构 DEKRA,近日收购了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汉德森的 Jiffy Smog  尾气排放检测业务。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家机构 DEKRA,近日收购了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和汉德森的 Jiffy Smog  尾气排放检测业务。这是 DEKRA 首次在该州进行收购活动,共收购了 Jiffy Smog 旗下24个检测站点。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机动车检测机构,DEKRA 在美国的六个州和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拥有机动车安全和尾气排放检测站。

DEKRA 扩大其在北美业务,收购Jiffy Smog,提供尾气排放检测服务
DEKRA 扩大其在北美业务,收购Jiffy Smog,提供尾气排放检测服务

DEKRA 北美区域总裁 Eric Labe 先生说道:“DEKRA 在机动车检测领域拥有90多年的经验,我们的目标是将我们的国际经验以及专业知识带到内华达州,为车主提供较好的服务。同时,我们也在关注州内克拉克郡区域的巨大增长潜力。”

DEKRA 北美车辆检测执行副总裁 Pete Villari 先生表示道:“Jiffy Smog 在尾气检测市场耕耘数十年,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一直保持良好的服务。我们期待 Jiffy Smog 加入 DEKRA 大家庭后,双方能够更好的合作。”

内华达州要求大多数机动车车主每年都要进行尾气排放检测。DEKRA 北美公司总裁 Eric Labe 先生还表示道:“Jiffy Smog 拥有该州规模较大的尾气排放检测业务,旗下站点获得授权进行尾气排放检测服务,但不提供维修服务。DEKRA 作为第三方专家机构,保持中立和独立是我们的宗旨,检测和维修之间清晰的区分与我们的宗旨不谋而合。”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