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中国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开幕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

深圳2019年3月20日 /美通社/ -- 3月19日,DEKRA德凯在中国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在深圳盛大开幕,这也是DEKRA德凯在东亚及南亚区运营的首个机动车检测站。DEKRA德凯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此次开幕标志着DEKRA德凯定期车辆检验业务正式开拓至中国市场。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致开幕词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致开幕词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东亚及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机动车检验业务发展与技术总监Rainer Schulin先生等DEKRA德凯管理层成员,与DEKRA德凯合作伙伴 -- 深圳市康士柏实业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郭健源先生、总裁郭颖斯女士、副总裁徐林峰先生、副总裁李振峰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庆典。同时,非常荣幸邀请到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地区总经理Francine Hadjisotiriou女士以及来自深圳市机动车检验协会的诸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致开幕词说道:“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机动车市场。作为安全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DEKRA德凯希望通过在中国开展机动车检测服务,为改善道路安全做出进一步贡献。”

2014年,随着中国车检市场的开放,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实行社会化,原本由政府经营的定期车辆检测站吸引了更多经营者的参与。Clemens Klinke先生表示道:“DEKRA德凯在机动车检验领域拥有90多年的历史与经验。当中国开放定期车辆检验市场时,我们就开始积极研究如何为中国客户提供车辆检验服务。深圳德通机动车检测站的运营标志着DEKRA德凯在全球的机动车检验业务迈向了新的一步。通过不断布局以及建设中国区域的车检站,我们将进一步完善DEKRA德凯在中国机动车检验业务的战略。”

DEKRA德凯德通汽车检测站
DEKRA德凯德通汽车检测站

在全球,DEKRA德凯在近20个国家每年完成机动车技术检验2600万辆次,并成为全球市场引领者。在DEKRA德凯深圳德通机动车检测站,DEKRA德凯的工作人员将从排放和车辆安全两方面对乘用车进行检查。深圳德通机动车检测站的开幕标志着DEKRA德凯成为最早进入中国定期车辆检验行业的国际专业机构之一,DEKRA德凯将充分利用集团资源、结合在全球范围内的专业知识,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安全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