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全球最大车检站在北京开幕

9月8日,国际专业机构DEKRA德凯于北京开幕其全球最大机动车检测站。这也是继DEKRA德凯深圳车检站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车检站。

北京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9月8日,国际专业机构DEKRA德凯于北京开幕其全球最大机动车检测站。这也是继DEKRA德凯深圳车检站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车检站。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东亚及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旋先生等出席此次开幕式。

DEKRA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场
DEKRA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场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表示道:DEKRA德凯每年在近20个国家进行2600万辆次车辆检测,是全球专业的机动车检测机构。中国拥有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国家之一,在北京开设我们全球最大的车检站标志着DEKRA德凯全球的机动车检测业务迈向了新的一步,也进一步完善我们在中国机动车检测业务的战略。”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
DEKRA德凯董事会成员Clemens Klinke先生

DEKRA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场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占地约2万平方米,主要分为接待大厅、外观检验区、尾气检测车间和安全技术检测车间,拥有6条尾气检测线和4条安全技术检验线,其中包含一条大型客、货车辆使用的检测线。

Clemens Klinke先生继续道:截至2019年5月,北京机动车保有量超过620万辆,其中小客车约510万辆。如同90多年前DEKRA德凯建立时,我们树立了保障安全的使命,我们也将致力于为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旋先生表示道:“中国检验检测市场持续开放。2014年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开始全面社会化。DEKRA德凯是一家‘始终以守护人类安全为己任’的企业,北京车检站将充分结合中德两国的优势资源,为中国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

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旋先生
北京德凯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旋先生

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研究报告(2018)正式发布

开幕式中,由中国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与DEKRA德凯共同撰写的《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研究报告(2018)》正式发布。

中国应急管理部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胡予红女士表示道:“此次是我们与DEKRA德凯的二度合作,在2017年,我们已经共同撰写并发布了首份中德合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报告。”

该报告系统分析了近年来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各国采取的积极有效的措施,并重点研究欧盟、德国、法国、美国、中国的公路货运交通安全状况,通过分析德国、美国在公路货运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为中国改进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提供了参考。同时,该报告还就公路货运方面的装载安全,以翔实的专业安全知识和技术示范,为确保公路货物运输安全提供指导和帮助。

DEKRA德凯作为《欧洲道路宪章》最早签署者之一,致力于保障道路安全,自2008年起,每年都发布《DEKRA德凯道路安全报告》,DEKRA德凯希望通过此次报告,可以提高社会对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的关注和正确认识,为政府机构制定管理政策、行业机构开展研究工作提供建议和参考,也希望本报告能促进国内外专家相互交流学习,打造安全基石,推动道路交通运输行业可持续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DEKRA德凯举办了机动车尾气检测标准宣贯会。2019年5月1日起,汽车尾气排放检验已实施新标准。相比之前标准,新标准汽油车和柴油车的排放检验均有较大变化,例如,加严了污染物排放限值;增加了车载诊断系统(OBD)检查规定,对部分现有车辆的OBD功能及故障报警情况进行检查;增加了柴油车加载减速工况检测,并明确了氮氧化物排放限值等等。

为有效推动新标准的贯彻落实,帮助车企和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更好地理解标准,DEKRA德凯也特别邀请标准起草专家对新标准进行解读,帮助各相关方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新标准的要求。

DEKRA德凯作为全球专业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保障道路中的安全是宗旨,此次北京车检站的开幕以及与中方共同合作发布道路安全报告,是DEKRA德凯助力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发展的里程碑。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