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服务天津区域经济发展 天津航空与天津有关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8-12-25 11:32 6824
天津航空与天津多家商会签署合作协议,与天津商会、天津老字号企业多方进行商务会谈,天津航空将结合民航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天津地区经济及民航改革新发展。

天津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24日,天津航空与天津多家商会签署合作协议,与天津商会、天津老字号企业多方进行商务会谈,天津航空将结合民航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天津地区经济及民航改革新发展。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江浩然、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秘书长罗小淇及天津有关商会会长、天津航空董事长丁拥政、总裁刘长青等出席会谈及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改革开放四十年是民航服务国家战略能力不断提升的四十年,我国民航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作用日益凸显。此次与津门多家商会合作签约,是践行聚焦民航、服务天津的实际行动。用实际行动营造天津地区良好的商业氛围,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由天津本土航空公司提供的便捷服务。

天津市交委副主任刘道刚分享会现场
天津市交委副主任刘道刚分享会现场

天津航空董事长丁拥政先生感谢天津市政府、天津市交委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表示:即将到来的2019年是天津航空成立十周年的年份,十年来,天航与天津市的发展、民航业的壮大融为一体,从单一经营模式下的支线航空公司发展成为拥有百架飞机、运营国内外二百余条航线的大中型航司。天航蓬勃发展之势,是改革开放的成果,是政企融合的典范,是民航改革新发展的生动案例。天航将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安全底线,全身心投入到“民航强国”建设当中,用实际行动阐释实业报国的家国情怀。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助力天津打造成为国内大型航空客货运枢纽,为天津人民提供更多出行便利。

2009年,天津市政府与海航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天津航空,天津结束了没有本土航空公司的历史。天航的成立新增了天津通达国内外的百余航点,丰富了民航产品,打破了天津民航市场的垄断,促进行业有序竞争,旅客周转量突破8000万人次,成为国内民航前十的主要航司。天航近十年来的发展远远超出国内航司的平均发展速度,成为天津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为环渤海经济圈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天航的发展也获得了社会各界认可,2017年荣膺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 Airline Ratings 颁发的“进步较快航空公司奖”,2018年荣膺“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等多个奖项,2016年至今连续保持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航班正常率第一名。

党的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对天航来讲,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将发展融入到天津以及天津民航事业发展的蓝图中,助力天津市打造以天津滨海机场为核心的综合交通枢纽,增强区域枢纽作用,促进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协调发展。在全面深化民航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力量,始终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产品与服务,与天津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