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航空庆祝成立9周年 立足天津市场感恩回馈旅客

2018-06-06 18:43 5710
6月8日,天津航空即将迎来成立9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感谢广大旅客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天津航空在官网、海外官网、微信等渠道推出国内国际机票特惠、秒杀活动、线下旅行分享会等多重感恩回馈活动。

天津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天津航空即将迎来成立9周年的重要时刻。为感谢广大旅客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天津航空在官网、海外官网、微信等渠道推出国内国际机票特惠、秒杀活动、线下旅行分享会等多重感恩回馈活动。

庆祝天津航空成立9周年,天津航空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展为期一周的感恩回馈活动。6月8日开始,天津航空百余条国内、国际航线均推出特价。例如,天津至三亚航线350元起,天津至昆明航线600元起,天津至东京、大阪航线480元起,天津至首尔250元起,旅客还可同步参与金鹏会员积分活动(以上价格不含税费,数量有限,具体适用航班日期请见官网或微信)。此外,6月8日当天,天津航空海外网站将推出10英镑机票秒杀活动,天津航空9周年开放日活动也将同步开展;6月10日,天津航空将联手无二之旅在天津恒隆广场开展线下旅游分享会,为现场观众带来天津航空定制礼品、免票等大礼,以回馈广大旅客。

2009年6月8日,天津航空由海航集团和天津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立足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的天津。天津航空从国内支线航空市场起家,2016年开启国际化转型,将天津作为主基地,助力环渤海经济圈的航空市场的发展。截至目前,天津航空在天津机场投放过夜运力共计25架,承运天津进出港国内航线45条,通航88座国内外城市,开通天津至日本、韩国、莫斯科、伦敦、奥克兰等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国际航线,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转型。截至今年4月底,天津航空总旅客运输量约7604万人次,国际旅客运输量约254万人次。

天津航空在逐步优化航线网络、提升的服务品质的同时,积极与天津政、企开展良好的市场合作。在2017年,天津航空参与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从市场惠民度假产品、客舱精品服务等方面展示国际“航空+”与相关产业的融合的理念;走进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推进高校留学事业的发展;与天津机场联合开展多场回馈旅客活动,参与并见证天津机场旅客运输量突破2000万的历史时刻。未来,天津航空将立足天津、扎根天津,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通达的航线网络服务天津旅客,保障旅客舒适、安全出行。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