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嘉腾颁发大中华区首张AGV无人搬运车欧盟CE认证证书

2018-04-25 13:00 8696
德国莱茵TUV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

德国汉诺威2018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腾”)自主研发生产的潜伏牵引型AGV(无人搬运车)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符合欧洲机械指令MD2006/42/EC的CE认证证书。嘉腾由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UV莱茵CE认证的AGV生产企业,标志着其产品满足了欧盟相关法规及技术要求,获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这将助推嘉腾迈向更广阔的全球舞台。嘉腾董事长陈友、副总裁陈洪波、品质总监谢洪康、TUV莱茵德国市场负责人Christian Schacherl等双方人员出席了于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嘉腾展台举办的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无人搬运车作为智能自动化技术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已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近年来,AGV的应用深入到机械加工、家电生产、微电子制造、**等多个行业,在制造业的生产线中大显身手,可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料搬运任务。由于AGV来回穿梭于人和物料中,如何确保AGV的安全性,成为至关重要的问题。

前瞻布局海外市场 嘉腾展现民族骄傲

此次成功通过欧盟CE认证的AGV产品,是嘉腾自主研发的一款潜伏牵引型AGV,磁导航,载重量大,采用中央控制系统远程集中调控,并搭载独立安全保护系统,可广泛应用于智能物流、电子、家电等行业中。对于国内AGV生产企业来说,AGV产品要符合欧洲机械指令的相关安全要求,在产品的机械安全、电气安全和控制安全等各方面,都是全新的挑战。嘉腾与TUV莱茵双方工程师密切配合,经过反复沟通、现场测试和产品整改,最终产品的各项安全指标都完全符合了CE标准要求,获得了TUV莱茵在国内颁发的首张满足欧洲机械指令要求的CE证书。嘉腾与TUV莱茵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AGV产品认证方面合作持续深入。今后,双方还将在智能物流或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更全面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塑造专业服务理念 TUV莱茵赢闯未来

一直以来,TUV莱茵秉承德国企业专注完美的特质,提供专业的检测认证服务,是安全与质量的“代名词”。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已经为国内几十家AGV企业提供了测试服务,帮助AGV企业提升对产品安全要求的认识,极大地解决了众多AGV企业在产品安全要求方面的难题,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未来,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土企业的产品安全及创新研发,为本土企业满足国际安全要求保驾护航,帮助本土企业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及安全理念,实现企业共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