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小米电动滑板车颁发EN 17128:2020标准及CE MD指令符合性证书

2020-12-24 17:52 7181
12月2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为小米生态链智能出行产品——生态链九号公司生产的三款共8个型号的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颁发了EN 17128:2020个人用轻型电动车辆标准符合性证书以及CE MD机械指令符合性证书。

北京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4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小米生态链智能出行产品——生态链九号公司生产的三款共8个型号的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产品名称:Mi Electric Scooter 1S、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Mi Electric Scooter Essential)颁发了EN 17128:2020个人用轻型电动车辆标准符合性证书以及CE MD机械指令符合性证书。这也是首批通过TUV莱茵EN 17128:2020标准测试评估的电动滑板车。

TUV莱茵为小米电动滑板车颁发EN 171282020标准及CE MD指令符合性证书
TUV莱茵为小米电动滑板车颁发EN 171282020标准及CE MD指令符合性证书

小米生态链认证测试部总监杨旭东、小米国际部GTM总监白光冉、小米生态链资深认证经理张子健,九号公司研发质量部总监庄琳,TUV莱茵北京公司执行董事刘慧芳、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麦苗等三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此次TUV莱茵基于最新EN 17128:2020个人用轻型电动车辆标准对小米电动滑板车进行测试评估。EN 17128:2020标准于今年10月21日发布,并将于2021年4月30日起强制生效,适用于全部或部分由独立电源供电、配备或不配备自动平衡系统的个人轻型电动车。标准规定了与个人轻型电动车辆有关的安全要求、测试方法、标记和信息,以减少在预期使用期间(即按预期使用时和在制造商合理预见的误用条件下)对第三方和使用者造成伤害的风险。

近年来,共享电动滑板车概念在欧洲兴起,电动滑板车产品的市场需求随之不断增长。尽快获得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是中国滑板车制造商抢占商机的关键。此次小米电动滑板车通过EN 17128:2020标准测试并获得CE MD指令符合性证书,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机械指令和相关标准要求,也彰显其在国内智能出行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凭借其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持续帮助客户掌握最新的市场信息和法规动向,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始终保持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