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亚锝电子获TUV莱茵授权实验室资质

2018-04-24 16:51 7706

深圳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19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厦门亚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锝电子)举行实验室资质授予仪式。这标志着亚锝电子在产品质量、实验室管理、检测实力等各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总经理曹永新、亚锝电子总经理郭清腾、亚锝电子副总经理梁自立、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福建区域高级经理李爱琴、亚锝电子实验室主管刘文等双方代表共同见证了授证仪式。曹永新代表TUV莱茵颁发了资质认可证书,并祝贺亚锝电子取得成功:“恭喜亚锝电子顺利通过认可评审,很高兴能参与并见证亚锝电子的国际化进程。这是双方开启合作新征程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亚锝电子公司创立于1997年,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检验设备及先进的实验中心,如全自动插件机,高速SMT生产线,IP等级测试设备,EMC测试设备、RoHS检测测试等,为全球数百家客户提供质量稳定可靠、高性价比的照明类电子产品。自2008年,双方便开始了紧密合作。

此次合作,在亚锝电子的全力配合和支持下,TUV莱茵评审专家依照ISO/IEC 17025国际标准,围绕人员、设备、设施与环境条件等各方面,完成了对实验室的最终审核;亚锝实验室被授权认可的测试标准包括IEC/EN 60598-1、IEC/EN 60598-2-1、IEC/EN 60598-2-2、IEC/EN 61347-1、IEC/EN 61347-2-13.

郭清腾在仪式上表示:“非常荣幸,亚锝电子一直与TUV莱茵保持很好的合作。TUV莱茵在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领域的专业经验和卓著声誉,为我们的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强强联合,携手推动全球LED照明产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