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宁波化学和纺织品实验室开幕,助力当地纺织业可持续发展

2018-11-19 16:56 8770
2018年11月1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隆重举行了TUV莱茵宁波化学和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开幕仪式,并庆祝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

宁波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16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隆重举行了TUV莱茵宁波化学和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开幕仪式,并庆祝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化学和纺织品检测实验室的落成具有里程碑的意义,TUV莱茵商检宁波公司将借助TUV莱茵的国际检测技术和中检集团的本地化服务经验,为宁波及周边地区的制造商提供更好的测试服务,同时也能为出口企业提供沟通更便捷的产品法规技术咨询和支持,从而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订单,为他们走向国际,提升品牌影响力保驾护航。

TUV莱茵宁波化学和纺织品实验室开幕
TUV莱茵宁波化学和纺织品实验室开幕

 

新成立的纺织品实验室,将为宁波市及周边地区至少500家以上的成衣、布料和鞋材出口企业提供检测服务,覆盖包括中国、欧盟、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产品标准。该实验室将和同期建成的化学实验室一起成为宁波地区重要的纺织品实验室之一。除此之外,新化学实验室连同目前的电子电气产品,轻工产品,商用与工业产品,EMC实验室,能为当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成为宁波地区测试设施和服务范围较大的外资的检测认证公司之一。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实验室的开幕对我们来说不仅值得庆祝,而且意义匪浅。宁波公司是我们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汪如顺先生回顾了TUV莱茵宁波公司的发展历程。成立于2003年的宁波公司,是TUV莱茵在中国成立的第二家合资公司,从只拥有12位员工的电子电气产品实验室到如今拥有180多位员工的地区性综合服务网络,检测服务涉及电子电气产品、商用及工业产品、轻工产品、纺织品、玩具及化学、交通服务等行业领域。汪如顺先生表示,TUV莱茵未来会在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地区继续开拓新业务、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为本地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总裁李忠榜在致辞中表示,当年TUV莱茵和中检集团的高层高瞻远瞩,成立宁波合资公司,是基于对宁波市场发展环境的看好和双方相似的经营理念,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忠榜指出,真诚、信任、专业是TUV莱茵和中检合作的三大基石。目前,双方合作的意愿越来越强烈,范围越来越广阔,成果也越来越凸显。近期,双方正在设计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框架,预计很快就会开展其他领域的合作并取得新成果,我们期待TUV莱茵与中检之间的合作,路会走得越来越宽、走得越来越远,明天更加美好。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
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表示,浙江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出口导向型省份。过去,TUV莱茵长期专注于浙江的电子和商贸产业,未来,将会把服务领域扩展到化工和纺织,这些都是浙江重要的产业。随着新实验室的建立,TUV莱茵能够提供全套服务,并帮助客户以创新思维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
TUV莱茵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

宁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俞承豪先生、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总裁李忠榜先生、副总裁李杰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汪如顺先生、高级副总裁陶思腾博士(Dr. Thorsten Keiter)、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裁吴颖女士等相关代表及嘉宾出席了本次实验室开幕暨周年庆典活动。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总裁李忠榜先生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总裁李忠榜先生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
莱茵技术-商检(宁波)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日用品 纺织业
collection